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楊冪成adidas Originals最新代言人!官方釋出高顏值宣傳片,范冰冰、楊穎兩位代言人地位被挑戰?

楊冪成adidas Originals最新代言人!官方釋出高顏值宣傳片,范冰冰、楊穎兩位代言人地位被挑戰?

Fashion 時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1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楊冪一向有著「帶貨女王」之稱,曝光率極高的她每當有最新的街拍或機場照流出,當日就會在微博的熱搜上看到相關的消息,隨便上傳一張照片也有數十萬按讚數,大眾對她的關注程度絕對是無人能及,而她的過人衣品也的確配得上「帶貨女王」這個稱號~

廣告
廣告

a39c9f7bly1fmgi796uwfj22rh3m3u0y

楊冪在今年先後拿下Estée Lauder亞太區代言和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令她成為今年時尚圈最火紅的寵兒。而在日前,adidas Originals也在官方微博宣布楊冪成為品牌全新的大中華區代言人,加入由陳奕迅、鹿晗、楊穎、范冰冰等巨星領軍的代言人陣容。

large_a791340e00f960d9

adidas Originals官方除了宣布由楊冪擔任全新代言人外,亦同時釋出一條由楊冪為品牌所拍攝的形象宣傳短片。短片中,楊冪換上不同顏色的運動套裝擺出各種姿勢,結合不停變換的動畫,透出濃厚的科幻感和強烈的視覺效果。網民看過短片後都紛紛讚嘆楊冪的高顏值,紛紛留言表示:「冪姐好漂亮!」、「表白大冪冪~恭喜又拿下代言!」

楊冪日前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活動,身穿黑色高領衛衣搭配亮藍色皮質短裙的她更親自挑戰走秀,完美演繹時尚與運動結合的造型,一雙名品大長腿也讓觀眾大飽眼福。(不得不說,亮藍色的皮裙也只有楊冪這樣的顏值才能carry得了...)楊冪更是由adidas大中華地區總裁親自陪同出席是次活動,可見品牌對這位全新代言人的重視程度!

a39c9f7bly1fmh84xi4tsj22ri3m4npe

而楊冪最近更穿上adidas Originals一系列的運動服,為雜誌拍了一組美翻天的硬照。

廣告
廣告

4be9bfb5gy1fmgih1vfchj23vc2kwhe0

照片中楊冪分別身穿綠色、紅色和湖水綠色的運動服,展現出運動與時尚結合的非凡魅力。

4be9bfb5gy1fmgj40z3xtj20qo141k05

幾套不同的運動裝被她穿得各有美態,不少網民都大讚adidas Originals很有眼光。縱觀網上對於品牌找來楊冪代言,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聲浪,更有不少網民揚言要多買多支持偶像,可見楊冪人氣之高。看來,adidas Originals這次與楊冪合作的確物有所值呢!

4be9bfb5gy1fmggy3jhmhj21hc158nhh

不過,基於楊冪的好姐妹Angelababy也同為adidas Originals的代言人之一,網友們不禁把她倆拿來比較一番。更指出Angelababy整整花了6年才從年輕線NEO升為較高端的經典Originals代言,而楊冪一來就是代言這個經典系列,也讓外界好奇這對好友的感情會否因此生變。

006eKNH5ly1fm5t1dsrrbj30qo140dn9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