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因戲生情超般配!「美人魚」林允戀上超帥「楊洋2.0」宋威龍,一秒認愛下秒分手被網民質疑炒作!

因戲生情超般配!「美人魚」林允戀上超帥「楊洋2.0」宋威龍,一秒認愛下秒分手被網民質疑炒作!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9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內地這幾年來高顏值小鮮肉輩出,就像最近以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贏盡人氣的男神胡一天,以及同樣因出演網劇《我與你的光年距離》而受到關注的17歲小鮮肉宋威龍。

廣告
廣告

99年生、模特出身的宋威龍因其出眾的外型以及酷似楊洋的外表而獲得網民們的關注,更被封為「楊洋2.0」!由模特兒轉戰戲劇的他,只用了短短兩年就已收穫4百多萬粉絲。

日前,有內地媒體就拍到宋威龍與一女子深夜約會、更當街隔著口罩擁吻,疑似戀情曝光。由於視頻中女主角的身型、特征與曾參演《美人魚》的新一代「星女郎」林允非常相似,因此有不少眼尖的網友憑著身形及背影認出,畫面中的女生正是林允。

由於宋威龍與林允剛剛合作了電視劇《彼岸花》,而且據稱這段視頻拍攝的時間也是剛好處於《彼岸花》的拍攝時期,大大提升了這則緋聞的真實性。為此,有不少媒體向宋威龍方求證,當問及視頻畫面的女主角是否是林允時,得到了對方工作人員的默認。而對於兩人的戀情,對方則表示,暫不便回應。

006aZ9kDly1fl2tbfwvqrj31ty2qwb2a

廣告
廣告

剛合作完電視劇《彼岸花》的兩人郎才女貌,非常匹配,因戲生情本是一樁美事,可這戀情才在早上剛曝光,林允和宋威龍在下午就已透過工作室發佈分手聲明!

9dc128d2ly1fiw6ekr0i7j20rs0kutey

兩方聲明均承認宋威龍與林允因拍攝電視劇二相識,並因戲生情嘗試交往,但最終因多種原因於近期和平分手,雙方現已回歸到朋友關係。

9dc128d2ly1fl1jutqcfij20f00qon7d

聲明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譁然,畢竟這個年代還有見光死的戀情實屬怪異,也有網友質疑此事是為即將播出的《彼岸花》而炒作,紛紛留言表示:「這波炒作,有點牽強」、「交往就交往…還嘗試交往?然後又突然覺得事業重要?火速分手?什麽鬼」、「沒想到剛知道他們在一起,結果就已經結束了,也太快了吧!」

9dc128d2ly1fk9voplolmj217j0szb29

大家對於這樁霧水情緣又是怎麼看的?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