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業內票選演技毒舌評比!趙麗穎「戲精」冠軍寶座被「他」搶去,Baby、劉亦菲和楊洋卻被指「戲盲」?

業內票選演技毒舌評比!趙麗穎「戲精」冠軍寶座被「他」搶去,Baby、劉亦菲和楊洋卻被指「戲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2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有留意內地電視劇或電影的觀眾們都知道,現在娛樂圈的版面幾乎被一眾流量小生、花旦所佔據,當人們談論起一個演員的時候,首先提到的並不是演技或成績,而是顏值、話題度和粉絲量。雖然商業價值是明星必須具備的條件,但演技是演員的立足之本,作為觀眾還是希望能看到有演技的作品。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日前,有內地媒體就在業內人士間進行了一次評比,從所有30歲以下的演員中票選出10位演技過人的「戲精」列入紅榜、10位演技尷尬的「戲盲」列入黑榜,讓所有明星能暫時放下流量光環,只單純以演技出發,檢視他們身為演員的基本素養。以下就跟小編來看一下有哪些紅星上榜了吧!

Related image

登登登登!「戲盲」第一名由歐陽娜娜以2.17低分奪得,歐陽娜娜在剛過去的一年出演了多個綜藝、電影和電視劇,可說是資源十足~但年僅17歲的她在《是!尚先生》飾演卻因誇張稚嫩的演技而被網民毒舌取笑,令演技欠佳的形象深入民心,尤其在節目《演員的誕生》中的一句咆哮「媽已經走了十年了」,更是貢獻了年度最「尷尬」演技,令她「榮登」榜首。Image result for 古力娜扎 擇天記

「戲盲」第二名則是由新疆美女古力娜扎獲得,評論認為娜扎對「高冷」一詞有點誤解,顏值超高的她就算演起仙女也全無靈氣,面癱演技不禁讓人覺得角色欠缺靈魂。Related image

第三名是和歐陽娜娜同拍《是!尚先生》以及與鄭爽一起主演《夏至未至》的陳學冬,毫無變化的表情被指「擔心他有一天會被iphone裡的siri功能取代」

Image result for once upon a time 2017 film

廣告
廣告

第五、六名分別是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劉亦菲和楊洋,神仙姐姐被指演了十五年的戲卻未見明顯進步,而楊洋則被批評偶像包袱太重。

Related image

此外,Angelababy和鄭爽分別獲得第七和第八名,Baby的用力瞪眼演技就不用說了,鄭爽也被批評無論什麼戲都只有一種演法,心思好像始終不在演戲上面。Image result for A Seven-Faced Man

至於「戲精」的第一名,則是最近在《Kill Me Heal Me》改編的《柒個我》中,擔正飾演擁有七種人格男主角的張一山!童星出身的他能駕馭各種覆雜情緒,細節處理也很到位,絕對是妥妥的演技實力派,難怪能擊敗大熱人選趙麗穎!

Image result for 楚喬傳

而我們的穎寶憑著《楚喬傳》中帥氣女將軍一角,一改「傻白甜」的印象,登上第三名的寶座!值得一提的是,《楚喬傳中》的三位男角,竇驍、王彥霖和鄧倫各佔第四、八和十名,認真厲害!

Related image

調皮少女專業戶「小黃鴨」周冬雨則獲得第六名。

e7ee58b9e6044c4ba128b1a9452ed38b

bd6fd31cda5a4ce5a2d3fd22854ab356

不知道你喜歡的男/女明星,是否也榜上有名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Soh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