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生命結束前一圓新娘夢!美國乳癌女子婚禮後18小時病逝,病床上戴氧氣罩高呼「我願意」〜

生命結束前一圓新娘夢!美國乳癌女子婚禮後18小時病逝,病床上戴氧氣罩高呼「我願意」〜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02 Jan 2018
Senior Editor

跟心愛的人步入教堂舉行婚禮,相信是不少女生的夢想吧?但如果你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你又會以怎樣的心情踏入教堂?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患有末期乳癌的31歲女子,就選擇在病床上興奮高呼「我願意」,一圓和心愛之人共諧連理的夢想,卻終不敵病魔,於婚禮後18小時病逝...

廣告
廣告

nintchdbpict000375537926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女子Heather Lindsay,於2015年時在搖擺舞課上邂逅了David Mosher,兩人快速墜入愛河,就像無數普通的情侶一樣,度過幸福甜蜜的每一天。而交往不足的一年的2016年時,David已計畫向女友求婚,但Heather卻被診斷出患有乳癌,而且已經有擴散跡象,淋巴結已經遭到感染...

nintchdbpict000375538136

但David卻對她不離不棄,依舊照原定計畫向她求婚,並攜手陪她度過艱難的抗癌之路,給予無盡的愛和支持,希望能戰勝病魔,迎娶最愛的女友Heather並給她一個家!

nintchdbpict000375538162

兩人的婚期原定為2017年12月30日,但9月時醫生已經診斷出Heather的癌症已經擴散到她的大腦和肺部,認為她可能撐不到婚禮的日子...家人因此決定提早舉行婚禮,希望能完成她最後的心願。

nintchdbpict000375537923

廣告
廣告

最終,兩人於12月22日在醫院附設的教堂舉辦婚禮,只見躺病床上的Heather,戴著氧氣罩、披上婚紗和假髮,與新郎深情對望,並興奮地舉高雙臂說出「我願意」!

nintchdbpict000375537924

這一刻,Heather不再是末期乳癌的患者,她只是一個感受著新婚喜悅的新娘。這個淒美又感動的畫面,讓在場親友都不禁感觸落淚〜

26112150_10159846510990343_2172470758102433910_n

但可惜她終歸不敵病魔,婚禮後被送回醫院,她的病情卻急轉直下,最終18小時後在新婚丈夫和親友的陪伴下離開人世。而她的好友Christina Karas 就為她拍下的婚禮照片並上載到網上,並留言:

"That moment right there was like, 'Death, I'm not afraid of you! I am so in love and I am going to celebrate that love right now."

nintchdbpict000375537839

雖然Heather和David 這對愛侶終不敵病魔而天人相隔,但這段短暫但莊嚴的婚姻,卻人感歎真愛的不離不棄、甘苦與共,真真正正屨行結婚誓詞中的:「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遠。」

nintchdbpict000375537959

而Heather無懼病魔,生命最後一刻也要嫁給一生的摯愛,這份勇敢和對愛的堅持,也讓人非常感動!

“Her indelible spirit and the gifts she gave this world will surely live on. Thoughts, prayers, healing and so much love to her family and friends. You earned your wings, Heather."

25550167_10159800532785343_2837294367940967569_n

愛要及時,幸福不是必然,請大家在新一年也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Facebook@Christina Le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