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變成漫畫裡的人?日本人氣網絡主播夢想變成「二次元美少女」,花23萬整容8次讓自己變得卡通化!

變成漫畫裡的人?日本人氣網絡主播夢想變成「二次元美少女」,花23萬整容8次讓自己變得卡通化!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3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日本人愛動漫的狂熱程度絕對可以超出我們所想,除了有人想跟動漫人物結婚外,更有日本人氣網絡主播夢想變成「二次元美少女」,花約23萬港幣整容8次讓自己面容變得卡通化,就跟動漫裡的女生一樣,擁有著超大眼睛和尖下巴的外貌。這個娃娃般的外形受到不少網民的關注,評價好壞參半的她也因此而走紅。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8.43

不少到東京旅行的人都會到動漫之都—秋葉原朝聖,同時也可感受到日本人熱愛二次元動漫世界的狂熱程度。日本一個人氣網絡主播Nozomi從小就迷上了動漫,也希望自己可以跟動漫世界裡的人一樣,有著水汪汪的超大眼睛和又尖又小的巴掌臉。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7.31

4年前Nozomi就下定決心開始整容,夢想成為「二次元美少女」,體驗動漫人物的生活。不把微整型計算在內的話,她已經花下340萬日元(約23萬港幣)的大金額整容8次,把自己面容逐漸走向卡通化,而整得最多的部位便是眼睛和下巴。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7.43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10.01

Nozomi是日本的人氣網絡主播,她經常會在網絡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除了透過整容令自己變成二次元的五官外,她的衣著打扮都是偏向誇張和少女風,網絡上也有她的粉絲覺得整容後的她很可愛,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女~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12.16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9.00

同時也引來一班網絡上的罵聲,不少人覺得她整容整到走火入魔,面跟身體已經不合正常的比例,而且整得很驚人,有網民直言:「這樣一張臉簡直是外星人的臉,五官比例嚴重失調」、「太可怕了!要是碰到一定嚇死」等等。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10.09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9.51

雖然網民對Nozomi的看法很極端,但她表示不會影響她的想法,她堅持認為美的定義就是大眼睛、尖下巴和長長的捷毛。甚至Nozomi認為現今仍然整得未夠好和滿意,也不排除她未來會繼續做整容手術的可能性~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9.33

每日Nozomi起床後,會花約2小時化妝和打扮,再加上這些生活照中經過修圖後真的令整張臉有點太誇張~反而有一些沒有過份修圖的自拍照會有多一份真實的氣息。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11.09.21

的確現今對美的定義都是大眼睛和巴掌臉,但如果追求到二次元動漫人物的程度又未免太誇張了吧!大家又怎樣看呢?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