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貝兒最愛看的書是《阿拉丁》?12個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小秘密,最後一個讓人後背發涼!

貝兒最愛看的書是《阿拉丁》?12個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小秘密,最後一個讓人後背發涼!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03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有不少女生都跟小編一樣,為迪士尼的世界而深深著迷!那麼對於陪伴我們成長的迪士尼公主,大家又瞭解多少呢?以下就和小編一起看一下,電影中的公主們藏著什麼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吧!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迪士尼加冕公主

Image result for 迪士尼 加冕公主

由迪士尼通過正式加冕而認可的公主,目前有十一位:依次是白雪公主(Snow White) 、《仙履奇緣》中的灰姑娘(Cinderella)、《睡美人》中的愛洛公主(Aurora)、《小美人魚》中的愛麗兒公主(Ariel)、《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Belle)、《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Jasmine)、《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公主(Pocahontas)、《花木蘭》中的木蘭(Mulan)、《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公主(Tiana)、《魔髮奇緣》中的樂佩公主(Rapunzel)與《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公主(Merida)。

#《花木蘭》木蘭

Image result for mulan

基本上所有加冕公主成員都具有皇室身份或經由嫁入皇室而獲得「王妃」身份(同譯Princess),而木蘭為唯一例外。

廣告
廣告

#《冰雪奇緣》安娜

Related image

安娜是所有公主中擁有最多配音員的一位,主要配音由美國演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擔任,片頭5歲時的安娜分別由 Livvy Stubenrauch 和 Katie Lopez 擔任配音和配唱,Agatha Lee Monn則負責為9歲時的安娜配音。

#《仙履奇緣》灰姑娘

Image result for cinderella scene

Cinderella並不是灰姑娘的本名,只是惡毒的姊姊們起給她的外號,「Cinder」是灰塵的意思。在2015年的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中也有解釋,Cinderella 就是 Cinder+ella 的意思,所以灰姑娘本名其實叫Ella。另外,原來灰姑娘是穿4號半的鞋,難怪沒有人穿得下!

#《勇敢傳說》梅莉達

Image result for merida brave once upon a time

廣告
廣告

梅莉達是第一個沒有愛情線的公主,也是唯一一位有兄弟(還是有三個!)的公主。

#《白雪公主》白雪

Image result for snow white scene

迪士尼中的第一位公主白雪只有14歲,是年紀最小的公主,且1987年獲頒星光大道星型獎章,是唯一一位在荷里活星光大道留名的迪斯尼公主

#《睡美人》愛洛

123434sleep

睡公主在電影中只出現了18分鐘,台詞也恰巧只有18句,存在感怎麼這麼低啊!

#《美女與野獸》貝兒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貝兒最喜歡的書是阿拉丁。貝兒在開場時曾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書本,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場刺激刀劍打鬥,不時會出現神奇的魔法,還住著一位平民王子。她會遇見這位名人的王子,但是要等到故事的第三章才會發現王子真正的身份」,種種證據顯示貝兒看的就是阿拉丁。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

Image result for princess and the frog scene

蒂安娜公主是唯一一位有酒窩的迪士尼公主。

#《魔髮奇緣》樂佩

Image result for rapunzel

樂佩不僅擁有最長和最短(比白雪公主更短!)的頭髮,她的眼睛也是眾多公主中最大的喔!

廣告
廣告

#《小美人魚》愛麗兒

Related image

不說大家不知道,愛麗兒的真人模特,也是由擔任貝兒的真人模特(Sherri Stoner)所飾演喔!

#《冰雪奇緣》艾莎和安娜

Image result for anna and elsa parent

亦有說法指安娜和艾莎的父母是死於趕往參加樂佩的婚禮路途上。在《冰雪奇緣》中,安娜打開城門迎接客人時,仔細察看的話,可以看見《魔髮奇緣》中的樂佩與尤金。基於艾莎和安娜的爸媽是在乘船參加「鄰國的婚禮」途中,遇上暴風雨而逝世的,所以可以推測那一場「婚禮」就是指尤金和樂佩的婚禮。

Related image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