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深髮色女生福音!Lime Crime新推「黑暗獨角獸染髮系列」,夢幻魅惑深調髮色GET!

深髮色女生福音!Lime Crime新推「黑暗獨角獸染髮系列」,夢幻魅惑深調髮色GET!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03 Jan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你是個對髮色有要求又執著的的女生,相信這一年來已經被不少 Color Treatment、 染髮焗油等產品燒到不行啦!這一類即時染髮產品除了能讓你在家就能 DIY 如在髮廊般上色的夢幻髮色之外,也因為持久性不長的關係,喜歡新鮮感的女生就可以每隔一段短時間就隨意轉換新髮色!還有加上染髮同時焗油的效果,絕對讓人心動啊~不過對於從來沒有漂染過的人來說,要用這些 Color Treatment 上色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每次都只能以失敗收場?

廣告
廣告

hair-matter-lime-crime-dark-unicorn-hair-collection-A1

曾經推出超多顏色選擇的獨角獸染髮始祖 Lime Crime 也許是聽到了深髮女生的心聲,如果你對於過往粉嫩色系的 Color Treatment、染髮焗油都失望而回,你一定要試試 Lime Crime 的「黑暗獨角獸 Dark Unicorn」染髮焗油系列啊!

7773

如果你是個喜歡嘗試不同髮色的人,相信你對Lime Crime一點也不會陌生!除了價錢親民之外,推出的顏色選擇也超夢幻,有比較受歡迎的浪漫粉色系、中性灰紫調、夢幻灰藍調,也有玩味感重的元氣橙色調及綠色調。

688

不過Lime Crime這次將告訴大家,擁有夢幻髮色絕對不再是漂髮人士的專利!

hair-matter-lime-crime-dark-unicorn-hair-collection-A2

廣告
廣告

這次趁著秋冬所推出的「黑暗獨角獸 Dark Unicorn」系列總共有四款夢幻新色,分別是「Chestnut」(栗啡)、「Squid」(墨紫)、「Charcoal」(炭灰)及「Sea Witch」(藍綠),每一款新色都透露著濃厚的秋冬氣息~

hair-matter-lime-crime-dark-unicorn-hair-collection-C1

如果你正在想為新一年換上一個煥然一新的夢幻髮色,卻又不想漂染頭髮?這個「黑暗獨角獸 Dark Unicorn」系列就非常適合你啦~

488

只要把染髮劑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像平常焗油一樣靜待45-60分鐘,然後洗掉就好!而因為品牌標榜產品是由100%素食及蔬菜原料所製成,亦不含雙氧水及阿摩尼亞,所以除了不傷頭髮之外,顏色亦不像其他染髮劑般持久,所以顏色一般只能維持兩星期左右~不過對於常常失望的深髮女孩來說,光是能夠擁有深調的夢幻髮色就已經很不錯啦!

#Charcoal

234

#Squid

廣告
廣告

799

#Chestnut

10

#Sea Witch

5477

雖然出來的效果未必能像示範圖及漂髮後出色,不過除了自帶護髮焗油效果,大大一罐價錢也超親民!正常版一罐定價USD16($125),而現在還推出了輕量裝的小巧即棄版本,定價只是USD1.5,包色買回來試試效果也是超划算的啊!

58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imeCrime 查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limecrim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