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沒修圖都長這樣!宋慧喬大方曬出素顏照,宋仲基高調放閃:「因為戲劇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

沒修圖都長這樣!宋慧喬大方曬出素顏照,宋仲基高調放閃:「因為戲劇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3 Jan 2018
Senior Editor

新的一年,幸福女神宋慧喬於1月1日的凌晨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素顏自拍美照,並附字祝大家新年快樂!喬妹雖然長得不是驚艷女星,但是清純可愛的面貌看起來更自然舒適,眼神更經常透露出靈氣,即使現年36歲的她,素顏時都有妥妥的少女感!老公宋仲基日前出席「KBS演技大賞」,於鏡頭前高調放閃:「因為戲劇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03

網民看到素顏照時,都大感驚嘆:「喬妹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美~不管什麼樣裝束看著都舒服!」、「宋慧喬素顏逛街,沒修圖長這樣!現在都流行曬素顏照啦!新的一年一如既往支持喬妹,期待2018!」、「必定是乖乖在家等老公(宋仲基)一起迎接2018年~」

sssartist010304

其實喬妹都不是第一次素顏示人,之前就有被網民成功捕獲喬妹,更拍出她的素顏美照,雖然已經36歲,但是皮膚依然保養得超好,通透緊實,頭髮隨便綁一綁就像是20來歲的小女生~

sssartist010314

當然喬妹也是不畏懼曬出自己的素顏照,平日的照片上看上去更是雲淡風輕,簡簡單單的衣服、妝容及髮型,總是帶給人清透舒服的感覺。

sssartist010311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0303

其實喬妹的顏值高已是不爭的事實,再加上個性好,又是一名切切實實的努力藝人,所以即使出道了21年,她依然都站穩韓國一線女星的地位!喬妹曾在電影界得到這高尚美譽,拍攝電影《無間道》的導演劉偉強曾說過:「在導演圈中,有兩位女演員是各位導演爭著想拍的,一個是舒淇,另一個就宋慧喬。」

sssartist010307

他續說:「她們無論甚麼角度拍都很美,也有一些女星,只有某些導演才能拍出她的美。比如,我曾以為全智賢是一級美女,但真正拍過她才知道,原來她整個人是腫的,需要一定技巧才能把她拍美。」

sssartist010317

當然很多人都知道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女生,特別是女生能在娛樂圈發光發亮的時間亦較男生短,雖然喬妹現年36歲,但時間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外貌看下去還真以為她只有20多歲呢!

sssartist010305

喬妹曾說:「30歲之後,突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前年輕的時候,一直很努力表現自己,但過了這個階段之後,我反而會看看角色本身是否適合自己,不屬於我的東西,爭取來也沒用,強求沒有幸福。」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0310

而喬妹對於每段愛情都是認真對待,努力珍惜彼此:「自己每段感情都愛得執著,愛得轟轟烈烈,要愛就要深愛。也正是自己的執著,所以很多段感情都失敗了,她把這些歸於年輕時的不懂事。」不過亦因為之前的感情失敗成就了今天的她,更讓她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宋仲基oppa)~

sssartist010309

而宋宋CP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宋仲基在公開場合上都不忘高調放閃,大撒狗糧稱2017是他遇到真愛的一年!宋仲基日前出席「KBS演技大賞」並擔任最大獎頒獎人,在台上提及到自己3年前拿到《太陽的後裔》劇本,直到翻到最後一頁心情都依然很激動,到了今天都仍然忘不了當下的心情!「2017年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一年,再次藉著這個機會表達感謝。」《太陽的後裔》不但令宋仲基人氣再度爆升,亦讓他遇上一生中的幸福宋慧喬~

sssartist010312

sssartist010315

而主持人就趁機問了他「新婚生活還好嗎」、「家裡那位(宋慧喬)近況如何」~宋仲基只是靦腆一笑回應:「今天這個位置應該要跟她一起來才會更有意義,但很可惜她另有行程,於是老公就代替來頒獎了!」也更續說:「因為戲劇《太陽的後裔》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Thank You KBS。」

sssartist010316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