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心滿瀉!日本迪士尼新推出公主系列周邊產品,完全是燒錢的節奏啊~

少女心滿瀉!日本迪士尼新推出公主系列周邊產品,完全是燒錢的節奏啊~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5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不少女生不管已經長到多大,內心仍然有顆公主少女心,而日本迪士尼推出的公主系列周邊產品向來都是高水準和高品質,超精美的設計讓人看著也心動,完全激發起內心的粉紅泡泡~而最近日本迪士尼推出公主系列的新產品,每一款都令人十分心動,完全是燒錢的節奏啊!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9.57

女生除了愛為自己買衣服外,也愛定期為手機買新衣,新一年買了iphoneX的女生們,絕對要找一個美美的iphone case保護你的新電話,而這次分別推出了美人魚Ariel、長髮公主Rapunzel、茉莉公主和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款,4款一樣美翻天!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0.16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0.30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0.59

使用iphone6-iphone8的女生也不用失望,這款夢幻甜美風的手機殼不輪iphone X的款式,背景有著幾個公主圖案,再加上一個公主剪影吊飾作點綴,令整個設計不會過份少女,而且很有質感。想保持低調的話可以把吊飾拆下來也很可以~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6.27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7.04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7.30

除了硬殼款之外,不少愛方便的女生忠情於卡片手帳款的iphone case,可以連同8達通、提款卡、身份證等等的常用卡跟手機放在一起,就算每日轉袋也不用擔心忘記帶卡出街。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33.06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2.09

卡片手帳款的iphone case共推出了兩個款式,分別是Ariel和Rapunzel兩個甜美系公主,粉色的設計再加上帶波浪的圍邊完全是滿滿的粉紅少女感,刺繡的公主圖案秒為整個iphone case增加了質感,lunch time拿出街吃飯必定令人視線固定!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2.24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45.31

廣告
廣告

女生的手比較細小,常常單手拿不住比手掌大的手機,再加上走在街上給人輕輕一碰就一下把電話跌在地上,曾有跌到爆mon的女生就會知道phone ring的重要性!而新推出的phone ring夢幻又美,而且形狀會配合公主們的主題,超可愛~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9.12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8.25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8.10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3.58.37

日本女生的自拍照都擁有著皮膚好到反光的效果,想保持自然的真實感不能只靠修圖軟件,日本正在大熱的LED補光燈就是日本女生的美肌神器。日本迪士尼新推出的Ariel補光燈美到犯規~粉紅色跟Ariel就是絕美的配搭啊!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6.20

每日出門都離不開聽音樂,加上等車等人花下不少時間,音樂絕對是消耗時間的良伴。迪士尼推出幾款的耳機夢幻指數滿分!適當地加上少許的寶石突顯公主的氣質和少女味。每日用公主耳機聽歌就多了一份治癒感啦~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3.44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4.06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4.24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4.04.46

最近會到日本旅行的女生,不妨到Disney store看看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Disney store 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