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輩子不卸甲都很可以!療癒感滿滿的愛麗絲美甲,就讓她一起帶你夢遊仙境吧!

一輩子不卸甲都很可以!療癒感滿滿的愛麗絲美甲,就讓她一起帶你夢遊仙境吧!

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
By Sammi on 08 Jan 2018
Senior Editor

新的一年又是時候要換全新的美甲了!不過看厭了單色或裸色的美甲,不如這次就作出一些新的嘗試,畫一些花巧可愛的美甲吧!除了一般的花草及動物圖案,其實也可以把迪士尼的經典人物畫上指甲上呢~迪士尼其中一位深受少女喜愛的愛麗絲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她那藍裙白兜、金髮黑髮箍的形象配上討喜的角色設定,成功讓愛麗絲永遠穩佔迪士尼前幾名的角色地位~聽說喜歡愛麗絲的人都一定有一顆單純善良的童心在,就把愛麗絲畫在指尖上,與她一起去夢遊仙境,一起來記著自己的一顆童心吧!愛麗絲控的女生絕不要錯過啊!

廣告
廣告

sssnails002

這款愛麗絲美甲真的美得要叫人要發瘋了!隱藏的愛麗絲、白兔先生、妙妙貓、紅心皇后都可愛得翻天了,換上這款美甲都不想去卸甲了!

sssnails007

這款簡單的款式,以愛麗絲藍做主調,配上珍珠白,令美甲都變得更有質感呢~

sssnails006

繽紛色彩也是愛麗絲童夢世界的顏色啊~每天看著這款美甲心情都會大好呢~

sssnails001

廣告
廣告

這款美甲也很美了吧!看到整個愛麗絲的漂亮臉蛋,還有妙妙貓的可愛模樣,其他的指甲更加入了很多愛麗絲不同角色的圖案,超有心思的設計,簡直就是藝術品!

sssnails010

想有一點留白美,那可以只在指尖畫上圖案,就不會給人感覺太花巧了呢!

sssnails009

把所有角色都放在指尖上其實還蠻歡喜的,就像他們都陪在你身邊,讓你都能感受到與愛麗絲置身在繽紛樂園的感覺啊~

sssnails011

如果只喜歡愛麗絲藍的色調,也是可以用愛麗絲藍去發揮不同美甲上的創意!有人和小編一樣看到這種藍調就會不期然有種療癒感嗎?

sssnails003

廣告
廣告

愛麗絲經典的EAT ME字句、樸克牌及時鐘也在呢~雖然沒有愛麗絲本人出現,但是這款美甲的藍白配色及設計都已經完勝!

sssnails004

愛麗絲的局部身體部位超可愛的~雖然沒有她的樣子,但是看到這藍白色及經典的造型,也太好猜了吧!

sssnails012

想再簡約一點,這款美甲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sssnails017

sssnails008

sssnails018

天啊!有這麼多漂亮的款式,又令人陷入了選擇困難症了!喜歡愛麗絲的朋友們還不快點收藏這篇,就趁假日時預約定美甲帥,選定自己最愛的美甲款式,為你的美甲都換上新裝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