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5大女星「微博第一張自拍」大對比!楊冪、娜札逆天美無變,趙麗穎、關曉彤清澀淳樸差很多~

5大女星「微博第一張自拍」大對比!楊冪、娜札逆天美無變,趙麗穎、關曉彤清澀淳樸差很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9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楊冪、Angelababy、趙麗穎、古力娜扎和關曉彤都是內地著名女藝人,高顏值的外貌和迷人的氣質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們平日上傳的照片中,不管是工作照或是自拍都散發著動人的魅力~而日前微博突然流行將藝人們開創微博的第一張自拍再拼上近況照的對比,也讓她們的美貌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
廣告

#楊冪

0910

大冪冪於2009年10月1日發佈第一張微博自拍,當時的美貌就如同現在一樣美,就算現在已經是人妻和媽媽,仍然擁有著不長肉的瓜子臉~當時流行著加插圖框的P圖,照片中也可以看見她加上蝴蝶結、音符和一些可愛文字,氣質就像學生一般可愛青春。

473df571ly1fm5psfvp1lj218g1x8wz8

近10年前的楊冪還留了一頭齊瀏海和戴上「大眼仔」colour con,跟現今比較艷麗的風格有些不同,但顏值一樣是美翻天的女神。在臉上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反而更多了一份成熟的女人味~

# Angelababy

0002222

廣告
廣告

Angelababy在2009年12月25日上傳第一張自拍,當時的她在日本發展模特兒事業,還未在內地演藝圈表現活躍,而上傳那天正正是聖誕節的關係,即使人在國外,也不忘要祝福每個人聖誕快樂。

61e44b02ly1fmanofew64j22kw3vc7wj

當時的baby皮膚似乎比現在黑一些,短斜劉海、堅挺的鼻子以及甜美系的妝容顯得混血臉更明顯~現今的baby雖然仍是位辣媽,但當時的青澀少女味也沒那麼濃了!

# 趙麗穎

107

趙麗穎第一張自拍是在2010年7月16日上傳,當時她沒有多寫文字,只是單純放上自拍美照供粉絲觀賞。面貌沒有太大不同,但整個人整發出來的氣質很不一樣呢!

4b0c804agy1filsz0jb46j20k00zkh31

加上妝容的不同,當時的眼妝和唇妝部分比較淡,所以看起來整個清純許多,一把亮黑的長髮和現在的俏皮短髮同樣截然不同,過去的穎寶是個典型鄰家女孩,而現在的感覺也自信得多~

廣告
廣告

# 古力娜扎

111223

古力娜扎第一張微博自拍在2011年12月21日上傳,當年只有19歲的她寫下想念媽媽的心情,自拍的神情也帶點憂鬱的神韻,是少數民族維吾爾族人的她,五官精致又漂亮,從小美到大的她,跟現在並無大分別。

50868c3fly1fg3a95v5ttj21o02301kz

經過出演過多套人氣古裝電視劇及參加真人show《花兒與少年3》的拍攝後,這位25歲的小女神圈粉無數,氣質和性格都帶著貴族氣質的她,越大越有魅力,而後期的自拍也都是充滿著笑容~

# 關曉彤

1129

關曉彤第一張自拍於2010年2月9日上傳,當時年僅13歲的她非常清純,還不太懂得打扮的她將全部的頭髮全綁成馬尾,穿上有卡通圖案的粉紅連帽衛衣,以當時最流行的45度高炒自拍,一臉青澀之餘,但缺乏了星味。

4cd09971ly1fm3vh5qn69j21jk2bce82

關曉彤與現在的小女人模樣相差甚遠,現今不只是名亭亭玉立的20歲美少女,也是超人氣偶像鹿晗的女朋友啦~你們又覺得這5位女神以前跟現在差得多嗎?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