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HINEE日本公演將如期舉辦!4位成員親筆信悼念鐘鉉,粉絲看後淚奔:「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和我們在一起!」

SHINEE日本公演將如期舉辦!4位成員親筆信悼念鐘鉉,粉絲看後淚奔:「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和我們在一起!」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9 Jan 2018
Senior Editor

自韓國組合SHINee成員鐘鉉突然的離別而令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及傷心,而今天上午(9/1),SHINee通過官方網站更新SHINEE各成員們的手寫信悼念鐘鉉,同時向粉絲們並確定成員們將按照原計劃舉辦2月份的日本演唱會,將以四人組重啟活動!粉絲看到4位成員的公開信後,都1秒淚奔:「希望在以後的未來裏,粉絲們和SHINee成員們也不會再有離別。​祝福你們,永遠的SHINee!」

廣告
廣告

sssSHINee013

溫流手寫信

溫流:「SHINee永遠的成員鐘鉉會一直在我們心中和我們一起,我也認為他會永遠在粉絲的心中,不會改變。」

WAN

sssSHINee010wen

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SHINee溫流。
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只能感謝大家守護著我們非常非常疼愛的成員以及傾注的心血,還有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我本來是覺得不行了的。公演也覺得沒法再開了。但是聽說鐘鉉母親希望我們絕對不要放棄,並且若能成為在某處思念並痛苦著的許多人的慰藉,那麼即便不足的我也應該更加努力,如此下定了決心。
雖然我實在有許多不足,為了SHINee我想要拼勁全力。
即使過程會很艱難很辛苦,也會拼勁全力地努力。
SHINee永遠的成員鐘鉉會一直在我們心中和我們一起,我也認為他也會永遠在粉絲們的心中,不會改變。
今後也會作為SHINee展現積極活動的面貌。
謝謝。

廣告
廣告

崔珉豪手寫信

珉豪:「無論怎麼樣,鐘鉉哥的位置無可替代。會為了鐘鉉哥和粉絲們,帶著更多的真誠走下去。」

ho

sssSHINee02

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SHINEE的珉豪。

關於SHINEE的日本公演,成員們有各自煩惱也有一起討論,慎重的決定後的結果,決定以手寫信來傳達給大家。在寫信的瞬間,想了很多,也混雜了許多感情,但想靜靜的傳達我的想法。

我想這個決定會有高興的人也有反對的人,我們現在也不知道哪個是正確解答,但首先相信這個是正解是因為和大家有約定聯繫在一起。

廣告
廣告

成員和工作人​​員和粉絲的大家在一起的全部回憶,對我而言是重要的,最幸福的,對我而言是無可取代的。

無論怎麼樣,鐘鉉哥的位置無可替代,儘管對是否能完成高水準的公演,在舞台上是否會有失誤有所擔心,但之後想在大家面前和鍾鉉哥一起完成公演我們都在飽含「真心」的準備著。

就像我們,鐘鉉哥和大家約定的那樣,我們一直記得在我們感到累想要放棄的時候,因為脆弱的心想要逃跑的時候,大家抓住我們的手是我們最大的力量。我們會一直為了大家歌唱下去。當然有時那種痛苦我們都無法想像,為了我們能一起戰勝它繼續走下去,我們需要並相信大家會一直給我們力量。

我們SHINee一直對這些應援都很感謝,並且會為了鐘鉉哥和粉絲們,帶著更多的真誠繼續走下去。因為有大家溫暖的應援,這個寒冷的冬天,會不止一點,而是更加溫暖地度過。謝謝大家。

 

泰民手寫信

泰民:「未來或許不容易,但是我會竭盡全力讓SHINee這個名字被銘記。」

tai

廣告
廣告

sssSHINee09tai

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SHINee泰民。
事實上起初對於公演已經失去了信心,但是想要遵守和飯們的約定,未來更不想與SHINee成員們分離。
回首過往,曾讓我心安和幸福的時間是和成員們一起度過的!還有和飯們一起的時候,想要帶著以更加閃耀的SHINee的名字,想要更加珍愛同隊的成員們的心情,所以更加不想放棄。
未來或許不容易,但是我會竭盡全力讓SHINee這個名字被銘記。
成員們和飯都給予了我最美好的記憶,非常感謝,也會把這份美好的記憶永久珍藏。
未來也希望繼續作為SHINee成員,去收穫更多的愛,向正在天上看著的我們的成員,更加努力去展現克服困難充滿自信重新站上舞台的SHINee的模樣。
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未來也請多多關照。天氣非常寒冷,請照顧好身體,新年快樂。

key手寫信

Key:「這個決定也是鍾鉉哥想要看到的我們的樣子,也是和粉絲們約定好了要呈現好的舞台。我覺得是最符合SHINee的模樣。」

keyshinee

sssSHINee01

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SHINee的key。
因為大家給予的關心,我整理好了心情,正在努力回歸日常生活。
在這期間有因為鍾鉉哥的痕跡使我突然湧現回憶而流淚的時候,雖然很心痛,但是想到和哥在一起,我正努力放下這種心情。
我知道大家都會一如既往地支持SHINee的活動,我雖然也很苦惱過,但不想把一切都拋棄去求內心完好。
很多人所擔心的事其中,我們決定如常舉行日本公演。
這個決定也是鍾鉉哥想要看到的我們的樣子,也是和粉絲們約定好了要呈現好的舞台。我覺得是最符合SHINee的模樣。
今年是SHINee出道的第十年。
一直以來給我們應援非常感謝,會用SHINee下一個舞台來回報你們。
愛你們,謝謝。

sssSHINee011

網友看完成員用心寫的親筆信,回想鐘鉉都不禁流下眼淚,雖然鐘鉉已離開了我們一段時間,但是相信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一直和大家在一起!forever 5HINee​​!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