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陳小春用8字神回解圍,網民激讚:「山雞哥轉數快誰也沒得罪!」

「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陳小春用8字神回解圍,網民激讚:「山雞哥轉數快誰也沒得罪!」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2 Jan 2018
Senior Editor

上年因為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而令到陳小春瞬間人氣翻倍急升,不但成功圈粉不少,就連帶陳小春的事業都升了一個高度,最近與老婆應采兒拍攝的另一綜藝節目《三個院子》更受到不少人熱議,人紅自然以前的訪問都會被翻出來看~而其中有段訪問就看到陳小春被問到:「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陳小春就用了8個字機智回答成功脫離困境,更獲大批網民激讚轉數快~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01

節目的主持人就先後問了他3條超辛辣的問題,先問了他這個不老外表靠的是打針嗎?陳小春思考了幾秒後就說:「誰沒打過針呢?」主持人聽後也附和:「對,我也打過針!」

sssartist004

之後就再問陳小春,「覺得你的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陳小春聽完略懵了一會兒,雖然沒有道明前女友是誰,但台下的觀眾聽後都已經紛紛起哄,陳小春只是歪頭笑了,並伸出大拇指意表示主持人的問題相當厲害~

sssartist002

sssartist003

而陳小春想了想,便充滿自信且帶著驕傲的神情地回答了8個字:「會講廣東話比她好!」台下觀眾再次起哄~有網民看到這個答案,都認為陳小春的回答很機智,「臨場反應令人讚嘆,而且情商也很高!」、「這樣的回答真的有夠服了!成功躲開了危機,誰也不得罪~」、「小春哥今晚不用被罰跪玻璃了」~

sssartist005

網民看到這提問,都馬上翻查陳小春的前女友,而據悉,陳小春的前女友應該只有兩個,就是一直以來都被指是緋聞女友的張柏芝,另一個則是車婉婉,而她們同是出身於香港,但應采兒則是出生於台灣,後移居到美國,所以他表示應采兒的廣東話沒有前女友好,也是妙答!

sssartist008

之後主持再接再厲,繼之前應采兒曾經在微博上發過一段話說有些人不要再隨便給我老公發那些奇怪的照片或者短訊了,如果你再發,我就在微博上公佈你的名字和電話。再問陳小春這人到底是誰~陳小春笑稱:「很多事情已經過去,我也忘記是誰了。好像是...(轉身望向身邊的黃大煒問)是你嗎?」好友黃大煒當然也是相當配合地點點頭,為他解圍~

sssartist009

其實陳小春如今事業火紅,與老婆應采兒又這段甜蜜恩愛,更有一個超可愛乖巧的兒子Jasper,根本就已經成為了人生的贏家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