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呆萌可愛個性極具觀眾緣!迪麗熱巴一句話令微博暴漲200萬粉絲,胖迪:完了!我都慌到不能自己了!

呆萌可愛個性極具觀眾緣!迪麗熱巴一句話令微博暴漲200萬粉絲,胖迪:完了!我都慌到不能自己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5 Jan 2018
Senior Editor

說到內地現在當紅的小花旦,相信大家都一定會馬上想到迪麗熱巴~其實熱巴自出道來就已經很有觀眾緣,一直深受各路粉絲的喜愛,由熱巴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人氣就開始爬升至巔峰,但其實她早在《克拉戀人》就開始嶄露頭角,有網友更翻出當初她在劇中的一句台詞,亦因為這一句話,而令她微博在短時間內暴漲200萬粉絲呢~就連她本人都說「我都慌到不能自己了」!

廣告
廣告

sssartist129

熱巴從小就是高顏值的存在著,因為是有著新疆的血統,無疑有著女生都夢寐以求​​著的深邃五官,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就連身型也是無可挑剔的,有著高挑如魔鬼般的模特兒身材,初出道的她就成功引起大家的關注!

sssartist127

加上她精湛的演技也是收穫粉絲無數~2014年因參演《克拉戀人》、《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電視劇而成名。 2017年入圍全球100最美面孔評選,同年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令她人氣直迫一線!

sssartist125

而熱巴之前在接受采訪時,就回想起當時飾演《克拉戀人》高雯一角時,她對著羅晉說了一句:「你知道我微博有多少粉絲嗎?八百萬粉絲」也就是因為熱巴在劇中這話一出,竟然在短時間內,她的在微博的粉絲在一夕之間由當時的600多萬人急升至800多萬粉絲,總共暴漲了200萬呢~

sssartist131

廣告
廣告

熱巴表示自己當時其實非常緊張,覺得有點受寵若驚,一臉不敢置信地說,「說了一句800萬真的到達800萬的時候,我都慌得不能自己了」,率真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但同時又感到很開心,不過那時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這部戲演完了之後,可能大家就會馬上脫粉了!

sssartist132

sssartist133

第一次在熒屏上看到迪麗熱巴,是他和唐嫣羅晉合作出演的《克拉戀人》,當時我們的胖迪憑藉古靈精怪,敢愛敢恨的高雯一角,讓觀眾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活潑可愛的元氣少女。

sssartist123

雖然當時熱巴還在想脫粉的問題,但是現在以熱巴的人氣及極高的知名度,現在的微博粉絲團更已經有3千7百多萬人關注,呆萌可愛的個性令粉絲更喜歡她~相信熱巴都不用再怕脫粉的問題了!熱巴也表示:「現在每天小幅度的漲,一天有時候5千,一萬兩萬的漲,心裡反而還踏實一點。但是心裡也會感激每個關注自己的人。」

sssartist130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