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中7個以上就好即刻娶返屋企!10大男人心中「完美女友」特質,快啲睇下你中咗幾多個啦!

中7個以上就好即刻娶返屋企!10大男人心中「完美女友」特質,快啲睇下你中咗幾多個啦!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15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男生絕大部分都是視覺動物,當然會喜歡一頭飄逸的長髮呀!自古以來,長髮就是女性化和氣質的象徵~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配上淡淡的洗髮精香味,讓人怎麼能抗拒得了~

廣告
廣告

# 氣質

Irene

就算長得再美,沒有氣質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所謂氣質,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也是無法被代替的品味與內涵。真正的氣質,能讓你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會綻放耀眼光芒!

# 正面樂觀思想

160506 #JOY @ Incheon Airport

很多男生見到充滿負面情緒的女生,都會退避三尺,畢竟沒人會想自己的另一半一直散發負能量吧!相反,思想正面樂觀的女孩會讓身邊的人都變得開朗積極,所以說性格真的很重要啊!

# 撒嬌

廣告
廣告

Lee Ji Eun * IU * : 이지은 * 아이유 *

撒嬌一向是女生專用的強力武器,一旦使出,絕大部分男生都只能乖乖投降!不過撒嬌的尺度也要小心拿捏,否則可是會物極必反的~適當的撒嬌就是能激起男人本能的保護慾和滿足他們的自尊心!

# 幽默

EXID Hani Selca

無論男女,應該都喜歡有幽默感的另一半!和幽默的女生在一起,總是笑聲不絕~懂得欣賞男友笑話的這一點也非常重要,畢竟也沒什麼比兩人一起大笑更幸福的事了~

# 會下廚

俗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如果男友愛上你的廚藝,就代表他這輩子很難離開你了~所以女孩有空就多充實自己的廚藝,讓他更喜歡吃你的菜~就算是不會煮飯的女生,也嘗試偶爾下下廚吧!努力的樣子也會打動他的心,讓他為你融化呢~

廣告
廣告

# 溫柔體貼

男人不一定會對長得美的女生動心,卻會乖乖投入溫柔體貼女生的懷抱中呢!試想想, 男人在外面打拚一整天,回家之後能感受到女友溫柔貼心的照顧,可是每一個男人的夢想啊!

“ [HQ] Miss A Suzy for Guess Korea F/W 2016 2500x1665 ALL GUESS ”

# 無不良嗜好

Yoona – Marie Claire Korea November Issue ‘15

這點不用說了吧!你要是選男朋友,也不會選個吸毒、酗酒、吸煙又好賭的男生吧!

# 胸部大的女生

R750x0 (750×1125)

這不用解釋了吧~(戳到小編的痛處)

# 性趣相符

FYHYUNA!: Photo

性在一段關係之中,真的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