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恐怖片迷女生必收!盤點2018上映最不可錯過的超精彩恐怖片(內附預告~),快啲Tag閨蜜陪你一齊睇!

恐怖片迷女生必收!盤點2018上映最不可錯過的超精彩恐怖片(內附預告~),快啲Tag閨蜜陪你一齊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6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各位恐怖片迷在2017年可算是過足癮了吧!不僅有《詭娃安娜貝爾:造孽》、《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等大熱恐怖片續集,還有經典恐怖片重拍作品《小丑回魂》和低成本高口碑的《訪.客》和《忌日快樂》等等,票房大收之餘極具話題性,讓戲迷過足戲癮。來到2018年,又會有哪些精彩的恐怖片等著大家呢?現在就跟小編來看看吧!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兒凶4:鎖命怨靈》(Insidious: The Last Key)

相信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對《兒凶》系列一定不陌生!《兒凶4:鎖命怨靈》為《陰兒房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電影,是2015年電影《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的續集。

Image result for insidious the last key
繼前集的事件過後,靈媒依麗絲(林沙燁 飾) 收到緊急求助,在她記下地址的一瞬間,驚覺要前往的地方竟是小時候的家……回到熟識的房間,相似的靈異事件將依麗絲內心深處的痛苦記憶牽引出來。陰宅內的極惡怨靈厲鬼亦一一伺機索命……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1月4日

#《鬼修女》(The Nun)
終於等到《鬼修女》的獨立電影了!當初看《詭屋驚凶實錄2》時第一次看到鬼修女,簡直是驚為天人(?),超恐怖造型真的讓人看得又怕又過癮!因為角色太受歡迎的關係而決定推出續集電影,讓不少粉絲都大呼期待!
Image result for lady from the conjuring

故事敘述於1952年在羅馬尼亞的卡拉塔修道院中,一名修女、牧師和見習修女開始調查一名年輕修女的神秘死亡事件。目前預告還沒有釋出,我們就來重溫一下《詭屋驚凶實錄2》的Trailer吧!

廣告
廣告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7月13日

#《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

Image result for truth or dare 2018

由《Pretty Little Liars》Lucy Hale主演,故事講述一群大學生狂歡期間偶然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一股邪靈也隨之而來,開始懲罰起那些不說真話或是不敢冒險的人......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4月13日

#《魍美》(Net I Die, Drop dead gorgeous)

Related image

《魍美》故事描述,人氣網紅莫妮卡在當紅時,突然自殺死亡....。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

廣告
廣告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2月1日

# 《溫徹斯特鬼屋》(Winchester)

Related image

故事敘述莎拉·溫徹斯特因丈夫威廉和他們的孩子突然死亡,使得她堅信自己的家族遭到了詛咒,並開始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擴建豪宅,藉此封住惡鬼們;該豪宅後來成為了著名的溫徹斯特神祕屋...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2月2日

#《無聲絕境》

Image result for 無聲絕境

一群無堅不摧的攻擊性生物將地球佔領,並以聲音來捕獵 ; 就算只是微弱聲響,都可能招致襲擊喪命。一個已失去一個孩子的倖存家庭,每日唯一保命的戒條就是 :「絕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否則, 父母和剩下的兩個小孩,還有即將出生的嬰兒,將面對前所未見的未知後果…靠靜默來續命,到底能橕多久?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5月10日

以上介紹的電影絕對要列入口袋名單!快tag你的閨蜜一起去看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True Movie Trailers,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