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冬天+紅唇簡直是絕配!Pony浪漫迷人巴黎紅唇妝影片教學,為平淡的冬妝添上一抹動人的緋紅!

冬天+紅唇簡直是絕配!Pony浪漫迷人巴黎紅唇妝影片教學,為平淡的冬妝添上一抹動人的緋紅!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Rachel on 17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天氣真的超冷~在冷的發抖的日子裡,以紅唇為臉上添上動人的好氣息吧!Pony這款巴黎紅唇妝容既簡約又優雅,配色也超適合冬天,女生們還不趕快筆記下來?

廣告
廣告

b v b v#首先,利用顯白的妝前乳,以手指在臉上輕點,然後用掃推開令它更持久。

#然後把粉底以手指輕點在臉上,以海綿均勻拍打推開。

#再來掃上遮瑕膏遮掉眼底黑眼圈、鼻翼等需要遮瑕的位置。

#掃上碎粉定妝。

#畫眉的部分,以深啡色眉筆描繪出線條幼細俐落的眉毛。

#來到眼妝,眼影方面選用灰棕色系眼影,在整個上眼皮的位置均勻塗抹,增加眼睛的陰影深邃度。

#然後以深棕色的眼影,塗在雙眼皮線的地方,但注意要在雙眼皮線的前後兩個部分塗得更深一些。

廣告
廣告

#然後以磚棕色眼影塗抹在眼尾,和眼底三分一處,要像是封住眼尾般把眼影塗上。

#眼線部分首先使用黑色眼線,Pony用的是帶點珠光的眼線,如果想要眼神更清澈,可以使用不帶珠光的黑色眼線。

#然後要以啡色眼線筆畫在眼尾和眼底三分一處,讓畫好的黑色眼線變得柔和一點,令眼睛更鮮明之餘不會使整體妝容過於強硬。

#利用香檳色的珠光眼影,利用指尖把它塗在上眼皮的中間和眼底臥蠶位置。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彎,然後貼上假眼睫毛。

#用睫毛膏再次固定一下上下睫毛。

#以修容產品輕掃在顴骨、咀嚼肌兩側和額頭兩側等位置進行修容。

#然後重點來了!先把番茄色唇膏塗在嘴唇的裡面,然後用唇刷一邊整理嘴唇輪廓,一邊再整體均勻塗開,然後再整齊地塗完上嘴唇,這個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呢!女生們趕快來擺脫沈悶的妝容,換上紅唇令自己變得更動人吧~

完整影片可以看這裡喔~

Tec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PONY Syndrom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