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告白氣球後又一新青春情歌!周董一諾千金生日正日出新歌,演唱會慶功空檔靈感一來便寫好~

告白氣球後又一新青春情歌!周董一諾千金生日正日出新歌,演唱會慶功空檔靈感一來便寫好~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8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周董曾在訪問中表示,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能成功出一首單曲,自上一張專輯後,他一直忙於巡迴演唱會,最終貼心地不想讓歌迷等新歌太長時間,順利於生日正日1月18日的00:00分公布新單曲《等你下課》,是《告白氣球》後又一首新青春情歌,大家快點聽周董的新作吧!

廣告
廣告

457a1f4egy1fnjpmt3js2j21il29s4qp

周杰倫於1月18日過39歲生日,今年同是周董邁入歌唱事業的第18年頭,於早前的訪問中他表示,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能成功出一首單曲,他更笑稱:「如果做不到的話…那就算了!」,結果一諾千金地於生日正日出新歌,回饋粉絲。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上午10.25.37

新歌《等你下課》回歸周董剛出道時純稚情歌的旋律,繼《告白氣球》後又一首新青春情歌,而這首歌在他某一次的演唱會慶功空檔中,突然靈感一來,拿起吉他輕刷旋律就完成,天王果然就是天王啊!

46cf1979c6796493dba8f29116f9e3cf

《等你下課》於一周前才確定要於1月18日首次推出,說到做到的周董要在短短7天的時間內到錄音室配唱、製作,更邀請插畫家繪製歌詞版MV。MV中可以看到插畫版的周杰倫在樹下彈著吉他,躺在暗戀女生考上的學校操場看星空,周董笑笑:「這首歌其實是要鼓勵歌迷,努力考上跟你喜歡的人一樣的學校!」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上午10.14.47

廣告
廣告

要寫出一首甜蜜情歌,平日生活當然少不了受到愛情甜蜜的滋潤啦~周董一向疼愛妻子,曾經只有一天的演唱會空檔時間,天王周杰倫更特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探班老婆昆凌;到日本拍拖慶祝結婚三週年;跨年又一家四口回娘家澳洲,不時就sweet住放閃。

螢幕快照 2018-01-17 下午6.07.14

螢幕快照 2018-01-17 下午5.13.45

有看過周杰倫演唱會的女生都知道,周董每次都會接受歌迷即場點歌,而早前的新加坡場有粉絲點了經典的《簡單愛》,唱到一半時,鏡頭突然特寫了戴著黑色帽子,低調坐在台下的老婆昆凌,大螢幕上露出甜甜笑容,這次隔空放閃更被粉絲笑種:「這是地表最強的閃光彈!」。

螢幕快照 2018-01-17 下午6.20.42

作為粉絲的你們,還未聽新歌的話,就快點點擊以下MV聽啦!說不定於3月的香港演唱會會有得聽live版呢~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