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海綿1歲生日!Angelababy罕有曬兒子小西裝萌翻正面照?!網民:「這髮型也太像花輪同學吧!」

小海綿1歲生日!Angelababy罕有曬兒子小西裝萌翻正面照?!網民:「這髮型也太像花輪同學吧!」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8 Jan 2018
Senior Editor

黃曉明及Angelababy一向都是非常疼愛兒子小海綿,而1月17日終於來到了兒子的生日,他們辦了一個小派對為兒子慶生,Angelababy為小海綿穿上小西裝,更梳了一個酷酷的髮型,看起來簡直神似帥氣的花輪同學呢~你們又覺得這小海綿像誰呢?

廣告
廣告

sssangelababy13

Angelababy在1月17日罕有地在微博上曬出了兒子小海綿的可愛萌照,並發文道:「小海綿今年幾歲啦?」即使隔著屏幕,也感受到Angelababy濃濃的母愛~從相片中在一堆七彩球球的裏面,身穿白色襯衣搭配黑色外套,還帶了一個小巧的領花,一副小紳士的打扮超可愛的啦~網民看到都大呼:「頭型也太像《櫻桃小丸子》裡的花輪同學吧!」

sssangelababy01

雖然臉被萌萌的大眼睛貼紙擋住了,但依然能夠看見燦爛的笑容,小臉肉嘟嘟粉嫩嫩的簡直可愛得不要不要呀!小海綿還把一隻肉乎乎的手舉得高高的,並做出了「1」的手勢,是在告訴大家他今天已經是一歲生日呢~

sssangelababy08

很多網友看到小海綿的照片,都馬上送上貼心的祝福:「祝小海綿周歲快樂!」、「小海綿好可愛啊,打著馬賽克,都感覺很可愛的樣子啊!」、「有黃教主的和媽媽的高顏值,小海綿的長相自然也差不了吧,祝福長成大帥哥。」

sssangelababy10

廣告
廣告

其實繼之前發生有媒體拍攝小海綿的正面照而令平日友善的黃曉明都動怒後,就已經很少看到小海綿的動向了~

sssangelababy04

之前因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回香港探親,結果被媒體拍到小海綿的正面照,令到小海綿的樣子被曝光!即使是一直對粉絲和娛記都非常友善的黃曉明,但當事關兒子的隱私時,好好先生的他也難得向媒體生氣及發怒,首次看到黃曉明大發雷霆的粉絲都表示支持他,而當時黃曉明更在微博上打了一段文字回應該事件!

sssangelababy14

之後小海綿的消息都很少再次被曝光出來,好爸爸黃曉明對兒子小海綿的信息及私隱極之重視及保護。但因為近日小海綿終於都滿周歲了,Angelababy還是忍不住曬出了小海綿的正面帥圖,不過為了保護小海綿,Angelababy亦把小海綿的眼及鼻都遮住了,只露出了半邊瞼~

sssangelababy09

小編也覺得藝人也是需要私人空間,雖然很多人也期待看到小海綿本人,不過現在年紀還小的小海綿,就先讓他好像一個普通人好好成長,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