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強檔!《與神同行》票房亮眼聲勢直逼《屍殺列車》,盤點5個不可不看的理由!

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強檔!《與神同行》票房亮眼聲勢直逼《屍殺列車》,盤點5個不可不看的理由!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9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說到近來最讓劇迷們引頸以待的電影,《與神同行》一定是其中之一。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早前在韓國、台灣以及香港上片後一直反應熱烈,網上一片好評,票房也相當亮眼,甚至超越了同期上映的《大娛樂家》、《星球大戰》等荷李活大片,也讓不少人看好《與神同行》的話題度以及票房成績,將有望追上去年大熱的《屍殺列車》。

廣告
廣告

與神同行電影圖片 - AlongWithTheGods_MainPoster_1513240818.jpg

《與神同行》故事講述車太鉉飾演的金自鴻是個正直、盡責的消防員,在一次拯救任務中不幸殉職。金自鴻死後由河正宇飾演的地獄使者「老大」江林、朱智勛飾演的「護衛」解怨脈以及金香起飾演的「助手」李德春親自引領到地府,接受七大地獄,歷時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唯有盡過七關的亡魂,方可轉世前託夢給在世的人。為了見年邁母親最後一面,金自鴻決心勇闖「說謊、怠惰、不義、背叛、暴力、殺人、天倫」七大地獄,直面閻羅王展開終極對峙。Image result for 與神同行 劇照

等了這麼久,《與神同行》終於在香港上映了~現在就先跟小編來看一看這部電影有什麼非看不可的原因吧!

#卡士陣容強勁

Related image

《與神同行》找來了半個娛樂圈巨星聯手主演,當中包括了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李政宰等人氣和演技兼具的實力明星主演,還找來了大勢男團EXO成員都暻秀D.O.加盟電影,再加上著名演員金東旭、金荷娜、金海淑、吳達洙和在《屍殺列車》與《軍艦島》中均有亮眼發揮的童星金秀安,如此華麗的黃金陣容實在令人期待萬分!

#改編自同名大熱漫畫

廣告
廣告

Image result for 與神同行 劇照

《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自2010年開始連載後便廣受歡迎,更獲得韓國漫畫界的多項獎項殊榮。漫畫其後從網上下架轉而推出實體漫畫書,也創下了售出45萬冊的亮眼佳績!不僅如此,《與神同行》更曾推出相關遊戲以及舞台劇,可見故事人氣確實爆燈!

#韓國史上最高製作費

Image result for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與神同行》斥資400億韓圜製作,刷新了韓國電影史上最高的製作費,也打破了《屍殺列車》和《軍艦島》的紀錄。由於要真實呈現出七種地獄的極限環境,電影先後在先後在首爾、京畿道、釜山、安城、平昌、平澤、益州等百多個地方取景拍攝,再加入大量CG和特技效果,結合成奇幻而豐富的畫面。後製特效的逼真和專業,更被觀眾譽為「媲美荷里活的視覺效果」!

#歷時五年籌備

Image result for ryan reynolds van wilder

《與神同行》總共花了六年時間製作,當中包括五年時間的籌備和歷時十個月的時間拍攝,務求各方面都能達到最高標準,可見其製作的認真。

#緊湊劇情感動人心

Image result for 與神同行 劇照

無論有多龐大的製作費和多豪華的演員陣容,一套電影最重要的,始終是劇情。《與神同行》之所以能有口皆碑,劇本的功勞絕不可少。七種地獄、七個審判,這樣的設定本來就引人入勝,加之主角金自鴻的自身遭遇和經歷亦叫人動容,絕對稱得上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好電影,令人回味之餘亦教觀眾反思人生。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witter、《與神同行》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