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神們絕美造型亮相紅毯!「2017微博之夜」baby、娜扎唯美性感驚呼網民,楊冪、劉詩詩仙氣滿分~

女神們絕美造型亮相紅毯!「2017微博之夜」baby、娜扎唯美性感驚呼網民,楊冪、劉詩詩仙氣滿分~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9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於18日在北京水立方舉行了2017微博之夜,典禮出席陣容都是不時就會上微博熱搜的紅星們,巨星們以盛裝出席典禮,而女星當中,當天Angelababy、古力娜扎和蔡依林都以超性感的禮服當場,散發著吸睛的女人味。而楊冪、倪妮和劉詩詩的仙氣造型也完全不輸他人,氣質非凡的她們美得就如公主,女星們不同風格的紅毯造型都美絕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06.11

#Angelababy

Baby曾經以一身星空裙出現在慈善晚會,當時的造型叫網民驚呼:「美翻天!」,這次baby同樣選擇了一條淡藍色的長禮裙,裙子的設計更性感得開了一個深Deep V,腰部貼身的剪裁盡顯她的小蠻腰。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06.53

淡藍色的禮物加上baby白嫩的肌膚份外顯優雅,而裙上的bling bling閃石令她就如人魚公主般閃耀美麗,裙擺飄逸的感覺,為她造型在性感之中增加點少女味。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下午6.44.22

#古力娜扎

廣告
廣告

娜扎身着著DSQUARED2 2018春夏系列的黑色長禮裙,一改平日甜美俏皮的形象,帶個性和叛逆味道亮相於紅毯。禮裙的上半身以薄紗設計,大方露出腰部,兩邊手臂上的皮帶秒為性感的禮服添型格的氣息,絕對是當晚紅毯上的大驚喜~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下午6.43.51

娜扎沒有戴上任何頸部飾品,更把頭髮紮成少女味的丸子頭,但完全不會削減絲毫她造型上的華麗和氣勢,利落的髮型令她五官更突出,散發出唯美又帶個性的氣質。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下午6.43.40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下午6.43.19

#蔡依林

Jolin身穿著中國風設計的La Perla黑色禮裙,看似中國傳統旗袍的不規則剪裁黑色貼身禮裙,腰身側面的蕾絲鏤空設計把她姣好的曲線好身材完美展現,裙子下擺的更有高開衩,走路時若隱若現地露出長美腿。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1.24.09

廣告
廣告

一頭黑長髮配上深棕紫色的唇妝,再加上手臂上的紋身和手腕的蛇形配飾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女皇的風範,天后Jolin輕鬆駕馭這強勢的造型。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1.24.42

#楊冪

大冪冪以一身手工刺繡禮服優雅亮相於微博之夜,收起美腿的她小露香肩,高腰的白色裙子令她視覺上超顯高,而帶點古典風的設計更襯出她高貴的氣質~

72e88047gy1fnlmtyxaxfj22a635skjl

5yBp-fyqtwzu4200216

造型簡約而不失美艷,她身上的紅寶石飾品更是整個造型的大亮點,珠寶完全為她的盛世美顏更加分!

72e88047gy1fnlmu0r7xfj20tq1gvts1

廣告
廣告

#劉詩詩

有「古典美人」之稱的劉詩詩氣質清麗脫俗,她身穿著淡黄色大露背的禮服,再配搭上NIRAV MODI珠寶,温婉大氣的溫柔感就如仙女。長拖地下擺裙設計就如穿上婚紗一樣美。

KDhm-fyqtwzu4326344

FtT1-fyqtwzu4326707

#倪妮

倪妮身上是來自Gucci 2018春夏系列的復古白色長裙,造型高貴優雅又大器。而裙裝略帶鏤空和透視的設計,低調的微性感風,加上腰線的好身材,簡約的髮型和妝容已經叫她美得絕不失色。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0.23.01

0060c4engy1fnl32791xyj30rs15okhg

哪一位女星的紅毯造型是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美呢?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