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拍出來照片超有溫度!韓國大熱「糖果菲林復古底片相機」,一部小巧粉嫩帶去旅行啱哂~

拍出來照片超有溫度!韓國大熱「糖果菲林復古底片相機」,一部小巧粉嫩帶去旅行啱哂~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Daphne on 19 Jan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雖然現在的數碼相機跟智能手機拍照都超方便又快捷,可是就是永遠取代不了菲林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啊!所以前陣子都超流行那種模擬菲林相機的APP出現,而且通通都超受歡迎的~可是對於喜歡攝影但又是純粹業餘的朋友來說,買一部真的菲林相機可能有點卻步,小編這次推薦的就超適合愛拍照的女生啦!

廣告
廣告

1112未命名-2

如果你有在FOLLOW韓國女生的instagram,那麼對於這部看起來像糖果玩具的照相機一定不陌生啦!這部每個韓妞都人手一台,超有復古感的糖果底片相機整個絕對是在instagram上大洗版啊!

599

這台來自 Thankyou Studios 的糖果機,不但擁有超小巧可愛的外表,加上超有少女心的粉嫩配色,7種顏色每一款都超美,絕對想讓人包色超收啊!

356

如果你自問是個拍攝新手的話,單反相機跟數碼相機那些複雜的設定都讓你透不過氣?

65999

廣告
廣告

這個不但是即開即用,而且還超容易駕馭,每次拍之前只要扭動齒輪,然後咔嚓一聲按下快門就好了~即使是攝影白痴就能拍出超有質感美照呢!

2

每一台都內置了27張為一卷菲林,拍完27張之後就可以拿去曬咯!這種復古的菲林相機就是會有種讓人期待的神秘感,絕對會讓人拍上癮啊~

雖然每次拍完27張相機就不能再操作了,可是這麼粉嫩可愛的外表就是拿來當拍照的可愛道具也超好用的啊!一滑instagram就是會看到不少韓妞都拿著它照片,感覺可愛又童趣啊!

?노랑땡큐카메라 품절 ㅜㅜ 감사합니다? #땡큐카메라

대표전화: 070-7794-1013(@halfhalf_seou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台的定價是25000 won,價錢超親民超適合買一部去旅行用的,隨時隨地都紀錄著每一刻美好時光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官網 查看啊!

63677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