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內地帥氣小鮮肉男友力爆澎!胖女友被網民狠酸:你們不配,曬出2年前舊照神回應~

內地帥氣小鮮肉男友力爆澎!胖女友被網民狠酸:你們不配,曬出2年前舊照神回應~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19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抖音app非常火紅,最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就是「愛的手勢舞」,就連KC和Terry都有拍過呢!再內地一位型男小鮮肉「.羊羊羊」,因為在網上分享抖音影片而爆紅,隨著人氣越來越高,他的胖女友被女粉絲們網民狠酸:「你們不配!」。男友力爆澎的他曬出2年前舊照以神回應為女友護航,網民指:「更想跟他談戀愛啦~」。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1.12.39

內地型男小鮮肉「.羊羊羊」皮膚白淨、眉清目秀,笑起來特別甜,因為拍攝抖音影片吸引了一大批女粉絲。而他經常在網上分享跟女友的戀愛日常,大曬甜蜜幸福的生活。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1.10.02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3.16.06

暖男「.羊羊羊」會幫女友按摩、親自下廚、切水果、甚至會蹲地為她綁鞋帶,超寵女友的她,一言一行都散發著對女友的愛~而網民們卻在焦點放在女友的身形上,她不是典型美女瘦骨子,而是近百公斤的胖胖女孩。

6b216cf9ly1fnd34qnm4yj20qo0qowkh

因此胖女友被網民狠酸:「你們不配」、「羊羊怎麼眼光那麼差」、「一胖一瘦反差超大」等等,更有其他網民指他們故意假拍拖製造話題和關注;又有人指女友因為生病才發胖。看過這些留言後,「.羊羊羊」以男友力爆澎的回應秒令網民閉嘴!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1.11.54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1.11.00

二人大方回應,他們沒有做假,女友也沒有生病,純粹是吃胖了。「.羊羊羊」甜蜜告白:「兩年前剛認識小胖子時挺瘦的,體重只有50公斤左右,到後來被我餵胖了,她是最美最可愛!」,更曬出女友的纖瘦舊照。

6b216cf9ly1fnd349cpbej20zk0qogre

6b216cf9ly1fnd3490s09j20qo0qon1a

被網民黑酸的胖女友哭成一臉地問過「.羊羊羊」:「他們問我這麼胖你還那麼愛我,是不是我曾經救了你一命?」,「.羊羊羊」機智又暖心地回應:「因為你以前瘦的時候就已經住在我的心裡,當你現在變胖了,就卡住在裡面出不來啦~」,相信每個女生聽到這話,內心都必定秒淪陷!

6b216cf9ly1fngiexatwaj20qo0qoq6u

有網民力撐這對情侶,指他們家境不錯,自己有做小生意不用出去上班,生活壓力不大,再加上有男生的寵愛和照顧,自自然然就被養成幸福肥~也笑稱:「不少美女身邊就是一大堆渣男,身形完全不是問題」。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下午3.44.41

的確性格跟人品遠遠比美貌和身材重要,只要身體健康就已經okay~「.羊羊羊」對愛情的專一和的為女友護航的霸氣回應讓人看到都好想找個好男友去談戀愛啦!(笑~)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