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戲後感】 女人四十﹐愛情路上還是有很多選擇…《緣來無限期 (Home Again)》

【戲後感】 女人四十﹐愛情路上還是有很多選擇…《緣來無限期 (Home Again)》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herry Fung on 19 Jan 2018

男人任何年紀﹐都喜歡年輕貌美…

廣告
廣告

女人不也都喜歡帥氣有魄力的?

《緣來無限期 (Home Again)》電影女主角 40歲﹐分居了。

遇上 27歲﹐很有吸引力的男生。

一個年紀相若﹐一同經歷過人生不同階段的很多很多事情;

一個有才華、年輕又帥氣﹐而且在一起非常浪漫甜蜜…

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廣告
廣告

記得有一幕﹐女主角說:「男人想做就去做﹐而女人會想後果、分輕重、衡量對錯。」

人在不同的年紀、不同的階段﹐在愛情方面需要的都不一樣。

不變的是… 每個女人都嚮往浪漫的愛情。

假若愛上浪漫的男人﹐就得面對他的不穩重。

一般來說﹐年輕的女生會選擇浪漫﹐思想成熟的會選擇穩重。

有一種單身女人年紀不輕﹐但顏值和條件都不錯﹐完全沒人追是不可能的吧。

遇上穩重的﹐但如果發現自己跟這個人的外型、愛好、性格各方面都不過電…

廣告
廣告

會覺得自己一個明明生活得好好的﹐何必要強迫自己努力愛上和適應一個陌生人?

有一種男生總喜歡「姐姐」﹐的確跟「弟弟」談戀愛﹐會讓人勾起初戀甜蜜的感覺。

但他的年紀﹐女人都經已經歷過。

在事業、生活、愛情上的挫折難關﹐女人全都經歷過﹐還得預備陪他重新再過一次。

女人「想後果、分輕重、衡量對錯」﹐最終可能一個都沒有開始。

其實如果女人思想成熟、經濟獨立﹐想要找一個比自己條件優秀的男人的確很難。

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如果真想找個伴﹐就要先了解自己到底認為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愛情與麵包本來就很難並存。

隨著時日過去﹐如果你仍然一直在追求著愛情與麵包…

你需要知道﹐這其實等於一直在追求著「單身」。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