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胡一天米蘭男裝週造型逐個捉!男神睇show著卡通衛衣被嫌醜,工作室急發聲明斥責網民惡意留言?

胡一天米蘭男裝週造型逐個捉!男神睇show著卡通衛衣被嫌醜,工作室急發聲明斥責網民惡意留言?

Fashion 時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2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躥紅速度最快的內地小鮮肉,一定非胡一天莫屬!胡一天因出演大熱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一角而極速走紅,才短短兩個多月,微博粉絲就從本來的十五萬飆升至現在的七百多萬,人氣實在高漲!可是人紅就自然是非多,近日這位新晉男神前往米蘭看秀,造型居然被網民嘲醜?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個造型出事了吧!

廣告
廣告

顏值和身高都滿分的胡一天一向不缺時尚資源,人氣極旺的他上週初次征戰米蘭時裝周,作為MOSCHINO 2018秋冬男裝秀的看秀嘉賓,亮相秀場前排。男神以卡通印花衛衣搭配窩釘牛仔褲,一身休閒打扮盡現青春帥氣魅力,養眼的身高及外貌也讓他成為在場國內外媒體的焦點。落落大方的表現更贏得同場來賓的高度讚揚!

497236ccly1fngb8gywmhj20qo140dqk

秀場外,胡一天還與品牌設計師Jeremy Scott進行了簡單的對話交流,更深入的了解品牌的文化與意式時尚精神,對方也很欣賞胡一天的才華,並希望未來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497236ccly1fngb8npchbj20qo140gss

雖然小編覺得胡一天穿起卡通衛衣也是挺可愛的,但卻有許多網友對這身過於休閒造型不太買帳,紛紛在照片底下留下負面評論、嘲笑胡一天的著裝、長相,說他這一身衣服「像是淘寶貨」,甚至有評論說他是厚臉皮去蹭秀等等。

497236ccly1fngb8m3n1rj22kw3vcqvc

廣告
廣告

网友怒批

面對一系列的惡評,胡一天工作室也坐不住了,於當日就發出了嚴正聲明譴責,希望買惡評和造謠不實的言論就此停止,並澄清了一些網絡上對胡一天的相關謠言。

胡一天工作室声明

此聲明發出後,網友持兩極態度。有的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胡一天,抵制網路水軍,「工作室超級給力的! 拒絕胡亂造謠和惡意中傷!」,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明星看秀的打扮一般都會被人拿來說,沒什麽大不了的,因為別人說衣服不好看,就發聲明?這有點小題大做了!」、「好奇怪,不好看還不讓人說了啊!」

其實,除了卡通衛衣造型外,我們男神這次的米蘭之行還有很多吸睛養眼的造型,現在就跟小編來看一看吧!

胡一天以一身帥氣的休閑裝扮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精致的五官與模特般的高挑身材,完美駕馭TOD's 2018春夏新款Script Bag,配搭清爽的同色系平底鞋,簡約而時尚。
497236ccly1fnfeiqn8ijj20qo140qer

廣告
廣告

693605c5gy1fnfex4akoxj20qo1404c4

胡一天身穿TOD'S 2018春夏系列牛仔三件套西裝,搭配同系列Sneaker,化身貴族公子出席TOD'S2018秋冬男裝預覽活動,清新淡雅的配色,沒有選擇傳統襯衫而是內搭一件簡潔的T恤,在精致優雅中融入隨性瀟灑,年輕的紳士魅力讓他再次成為活動現場的關注焦點!

497236ccgy1fnhrk38k5vj21kw2dc4qt 497236ccgy1fnhrjsuqbyj21kw2dce85

回國造型則是帥氣的牛仔look,果然人高穿什麼都特別有魅力!

497236ccly1fnl2cmqej8j21q82lcx6t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