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連女仔都認證嘅美貌!《三流之路》金智媛最新顏值暴擊寫真曝光,坦言曾在拍攝期間對朴敘俊心動!

連女仔都認證嘅美貌!《三流之路》金智媛最新顏值暴擊寫真曝光,坦言曾在拍攝期間對朴敘俊心動!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2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韓國女演員金智媛有著巴掌小臉和精緻五官,在《繼承者們》中因飾演角色個性鮮明的Rachel一角而嶄露頭角,其後憑著人氣神劇《太陽的後裔》中尹明珠一角而受到大眾矚目!去年終於擔正做女一的金智媛,與朴敘俊主演的大熱韓劇《三流之路》更是令她人氣急升,自然可愛的演出擄獲了大批觀眾的心。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近日,韓國有時尚雜誌就公開了一組由金智媛拍攝的雜誌寫真,驚人的清純美貌瞬間吸引了許多粉絲的目光!在釋出的一系列照片中,金智媛身穿寬大的Boyfriend Shirt,以仿似脂粉未施的淡妝上陣,營造出剛起床般的自然清爽感。果然真正的美女就是只畫淡妝也能美得冒泡!

Screen Shot 2018-01-22 at 4.25.58 PM

第二張照片中,金智媛的妝容明顯較上一張照片的妝容要濃一點,但還是淡淡的讓人看得非常舒服!精緻的五官絕對經得起超近鏡的考驗~然後小編不禁留意到智媛就連手指也很美!

Screen Shot 2018-01-22 at 4.26.12 PM

來到這張完全是截然不同的畫風啊!身穿連衣薄紗長裙的智媛畫上較濃的眼妝以及紅唇,眼神流露出魅惑誘人的感覺,女人味爆棚!

Screen Shot 2018-01-22 at 4.25.37 PM

廣告
廣告

在雜誌的採訪中,金智媛談及她主演的新片《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金智媛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古裝片,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也稍微有些壓力,尤其是跟吳達庶前輩和金明民前輩一起共事,反而令我更擔心,一直想著要怎麽做才能更好的配合他們的演技。

Image result for 金智媛

金智媛被問及對感情生活的看法時表示:「我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更加直接,也希望能更理解對方的心態。就如同演戲一樣,對自己演出的角色越是理解,就會感受到自己對那個角色所投入的愛有多少,表現出來的方式也會變得不一樣。希望隨著自己的成長,能成為一個更加有愛、可以用溫暖的目光去看待世界的成年人。」

Related image

一向不太喜歡透露私生活和感情的智媛,在早前《KBS演技大獎》中與朴敘俊情侶檔奪得人氣獎,兩人受訪時坦言在拍攝中曾對對方心動,讓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高喊:「在一起!」

Related image

此外,在新戲釋出的劇照中,智媛美貌依舊,果然顏值高就能駕馭任何造型!但比起古裝,小編私心還是喜歡智媛的現代裝多一點~

6aedca5fly1fn2pzim9jyj20go0oz781

《朝鮮名偵探:吸血怪魔的秘密》是電影《朝鮮名偵探》系列的第三部,也是韓國影史上首次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偵探推理系列電影。在第三部中,魔怪出沒並伴隨著連環殺人案,名偵探金閔(金明民 飾)、西弼(吳達庶 飾)與失去記憶的女人(金智媛 飾)一起合力破案。 ​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