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顏值能戰一萬年!「雙宋夫婦」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利網民猜測:「喬妹一定是懷孕了!」

這顏值能戰一萬年!「雙宋夫婦」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利網民猜測:「喬妹一定是懷孕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3 Jan 2018
Senior Editor

自去年10月底結婚後的「雙宋夫婦」,就已經很少看到他們一起出席公開活動,而最近他們就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不過兩人分別出席了巴黎2018年春夏高定時裝以及2018年秋冬巴黎男裝週,所以未有合體會見傳媒,但是當天兩人的亮相就成了全場其中一個焦點,喬妹更被網民指出:「看起來好像有喜了」

廣告
廣告

日前宋仲基亮相2018年秋冬巴黎男裝周,他身穿Dior Homme 2018春夏系列帥氣登場,灰色長大衣的打扮令他更能展露風度翩翩的感覺,成熟俊俏魅力確實是蓋不住的~OPPA真的穿甚麼都是一樣帥呢!!!

ssskoreanartist08

而於1月22日,喬妹終於都現身巴黎時裝周,她身穿一襲卡其色風衣亮相,顯得神釆飛揚,再搭配少女感的貝雷帽,整體造型帥氣又顯俏皮,同時亦轉了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簡直是甜美帥氣兼具,顏值都炸開了!

ssskoreanartist05

而一向膚質超好的喬妹在相片底下都仍然感覺到容光煥發,即使現時已36歲的她,但有如此逆天的顏值,加上全程洋溢著甜美笑容,簡直就是凍齡女神的表表者,完美扼殺了不少底片呢~網民看到水嫩亮澤的喬妹都馬上大讚:「這顏值能戰一萬年!」、「還是超美,又很溫柔的感覺~」、「皮膚也好到爆炸了吧!」、「這是仙女嗎?」~

ssskoreanartist04

看到兩人出席活動,大家都表示:「真的超漂亮,確實是一對高顏值夫婦無誤!」、「韓娛圈還可以找到更配的嗎?」雖然兩人都未有同場合照是有點可惜,但看到他們同是受邀出席巴黎的時裝秀,大家都在期待他們分享在巴黎的旅遊照呢~

廣告
廣告

ssskoreanartist10

不過當中有不少網友從照片中發現,喬妹看起來像是胖了一圈,身材明顯比之前豐腴一點,讓懷孕傳聞再次甚囂塵上!網民都留言揣測喬妹大概是有「孕」在身:「我覺得她懷孕了」、「看起來好像有喜了」、「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喬妹的肚子凸起嗎?」

 

ssskoreanartist14

其中更有眼利的網友馬上福爾摩斯上身,指出喬妹坐下時大腿明顯變粗了,而且走下樓梯時還很小心翼翼,需要由身邊助理攙扶,才猜測她應該是已有身孕了!

ssskoreanartist16

ssskoreanartist15

雖然懷孕消失沒經證實,但是粉絲們都還是紛紛獻上祝福呢~如果「雙宋夫婦」真的有小孩,相信孩子的顏值也一樣會帥/美翻天呢,希望可以早一點聽到他們為粉絲帶來好消息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