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準到比你更了解自己!總是害怕被忽略?愛恨分明?你第一眼看到的透露妳的真實個性!

準到比你更了解自己!總是害怕被忽略?愛恨分明?你第一眼看到的透露妳的真實個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3 Jan 2018
Senior Editor

雖然對著自己都已經二十幾年了,可是還是覺得不太了解自己的感覺?(笑)雖然說不是每個心理測驗的結果都是100%準確,可是透過不同的心理測驗的確可以了解到自己未曾察覺的部分啊!這次小編測完覺得還蠻準的,你們也趕快測測看吧!

廣告
廣告

41114

你的選擇到底是甚麼?快看看結果吧!

A. 牙膏

4366

1. 不愛爭搶,因為你認為屬於自己的根本不需要爭奪。

2. 習慣在人前嘻嘻哈哈,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內心卻很害怕孤獨。

3. 平常很忍耐,只要沒有觸給你的底線,你寧可把所有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

廣告
廣告

4. 常常只照顧替他人著想而不理自己的感受,也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

5. 雖然你很害怕失敗,不過總是習慣表現出堅強的一面。

6. 你擁有超強的直覺和第六感。

B. 牙刷

769996

1. 你是個浪漫體貼的人,對於你自己關愛的人也照顧得很到位。

2. 你是個超級慢熱的人,不認識你的人會覺得你很不好相處,可是熟絡後卻完全大反轉。

3. 遇見開心的事喜歡不停跟別人分享,但不開心卻會選擇躲起來哭。

廣告
廣告

4. 你多變的性格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5. 你是個愛笑的人,只要生活中一點小事就能讓你笑逐顏開,你也喜歡把喜怒哀樂擺在臉上不掩飾。

7. 你是個討厭做決定的人,就算是顏色不同也會讓你苦惱半天。

8. 害怕被忽略,對人關心也不情願表露出來,只顧默默對人好。

C. 女人

65844

1. 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計劃性強。

2. 只要有一個特定的目標,你是個有鬥志愛拼搏,且刻苦努力的人。

3. 你很健忘而且不記仇,所有小事你都只當過眼雲煙。

4. 別人對你好,你一定會加倍奉還的。

5. 喜歡簡單,不喜歡麻煩和累的感覺,也不喜歡勾心鬥角的感覺。

6. 你習慣隱藏悲傷,但卻希望別人安慰、給你安全感。

7. 內心藏著無數秘密,但只會和最親密的人分享。

8. 愛恨分明,不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