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溫柔的顏色最讓人心動!15款柔美系玫瑰豆沙色美甲靈感,顯白溫柔的感覺先係最適合情人節~

溫柔的顏色最讓人心動!15款柔美系玫瑰豆沙色美甲靈感,顯白溫柔的感覺先係最適合情人節~

Nail Care 美甲
By Rachel on 26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玫瑰豆沙色一向是「溫柔」、「氣質」的代名詞! 美到逆天的顏色低調地釋放着優雅溫柔的女人味,難怪能吸引眾多少女的青睞!玫瑰豆沙色雖不如粉色般活潑可愛,但卻能帶出靜謐高貴的溫柔氣質,而且這色調甚至能比酒紅、楓葉紅更能撩動男心喔~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豆沙色調的美甲靈感吧!

廣告
廣告

Image result for 豆沙色美甲

最簡單的玫瑰豆沙單色美甲,零難度的女款式,女生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喔!

Image result for 豆沙色美甲

裸粉色配上豆沙色系的跳色美甲,清新俐落的感覺就是好感度up的秘訣~

Image result for 韩 式 美甲 2017

沒想到玫瑰豆沙色加入條紋元素居然那麼配!再配上白色毛衣堪稱冬日的最溫柔的組合~

Image result for 豆沙 色 指甲

廣告
廣告

大理石紋與金屬配色的設計,令指甲綻放溫柔魅力之餘,也能滿足女生們的少女心!

小編私心最愛這一款!溫柔的豆沙色調跳色美甲加上一點點金箔,毫不誇張地帶出了華麗而溫柔的高貴感,簡單而優雅的設計令人視線固定!

Image result for Squircle

溫柔的色系配上甜甜的愛心,男生看見一定瞬間淪陷啊!

Image result for 豆沙色珍珠美甲

跳色美甲配上白底豆沙色的愛心圖案,超可愛的設計完全就是情人節最佳指甲範本!

Related image

廣告
廣告

以玫瑰豆沙色作底色,再在其中一隻指甲貼上金色配飾,簡約中流露時尚的設計感,絕對適合時尚的女生們!

Image result for 豆沙 色 指甲 油

把其中一隻指甲塗上大理石紋,配以金屬貼紙和珍珠,低調中透出奢華感!

pinterest

如果怕全部都塗上豆沙色過分沈悶,加入其他色系整個感覺會更新鮮喔~像是新年必備的紅色X金色指彩,顯出高貴氣派!

818ed6af65b144f9889781d8f4a41302

只要在豆沙底色指甲的底部加上小小的金色貼紙,就能打造這款美甲,女生們不妨試試看!

Image result for 豆沙 色 美甲

廣告
廣告

想為指甲增加一點活潑的氣色,選擇大理石紋和小配飾就準沒錯!

b67d4e7ce20dacc1728ab8447af45543206485

這款造型再次驗證了簡單就是美!

Image result for Nail art

豆沙粉x閃粉的配搭,氣質少女一定不能錯過!中間透明的法式美甲有助調和造型的誇張感,絕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

c6417b8facff1b96a0fbed398eda2c32

這款雖然不算豆沙色,但因為太漂亮了還是要把它加進來讓你們看看!

Related image

深淺不一的豆沙玫瑰色調互相交錯,配合各種金線/配色,在指甲上打造出最華美優雅的風景!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