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5是女生的分水嶺!戒掉這8個生活習慣,迎接更有質感的生活吧!

25是女生的分水嶺!戒掉這8個生活習慣,迎接更有質感的生活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6 Jan 2018
Senior Editor

人們常常說女生在踏入25歲前可以任性地瘋狂,可是在步入25歲大關之後就開始要接受慢慢變成熟的分水嶺。要擺脫以前的稚氣和任性,重新踏進人生另一個新的關卡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過得更精緻更有質感,今天起就戒掉這8個會降低生活質素的生活習慣吧!

廣告
廣告

1. 別因為衣服便宜就亂買。

十幾歲的時候總是喜歡看到便宜的衣服就盲目入手一大堆,心態中總是覺得衣服的材質和檔次從來不重要,那怕是買來不穿也因為太便宜所以覺得沒關係......

377046a263888f2402a4159bad47a579

可是在長大了之後,無論是工作上或是自身上也要開始學會為自己負責,別盲目追求潮流,要知道自己穿甚麼衣服才是最合適。已經開始擁有經濟基礎的妳,不妨入手一些材質好的單品,開始學會建立自己的一套風格吧!

2. 學會別要再那麼在乎別人對你的想法。

小時候總是很在意別人對你的想法嗎?

8467e3b649a1c53ead0229fcc91bda7e

廣告
廣告

總是喜歡把別人對你的批評和想法都一一放在心底裡嗎?長大了之後閱歷更多了,應該更要學懂獨立思考,不要隨便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反而更容易埋沒了自己啊!

3. 夢可以發,但同時也要腳踏實地。

large

年輕時難免會發一點不著邊際的夢,可是在步入25+之後你必須要知道,夢想並不像戲劇裡面只要有夢和熱血就能成事。要實現夢想,還是要靠努力和經濟基礎!

4. 不要停止學習。

370f85f20048eeacf3958059b0e542e3

那怕是學一種語言,一樣自己有興趣的技能,千萬不要覺得年紀是學習的天敵!只要你願意,學習從來都不怕遲。

5. 不要再放任自己的財務。

廣告
廣告

21029bdcbee42e7dba728b42433ef588

以前或許可以賺多少就花多少,可是人大了還是要學懂積穀防饑的概念,起碼戶口裡面有能讓你不工作三個月也可以生活的儲蓄以防突發事情發生啊!

6. 不應該再隨便開始一段感情。

large

找一個能真正讓你過得開心的人,而不是一個能幫你消磨時間的人。人愈大,見識的人愈多,應該更認清自己未來想要的對象該是甚麼模樣。

7. 不要把最差的脾氣留給身邊最親的人。

large (1)

小時候對親人發脾氣可以是任性,可是長大後你該做的是孝順他們,並不是把工作或生活上遇到的負能量再轉發到他們身上。不想愛得太遲,就由今天開始行動吧!

8. 不要漠視你的健康。

fd765886648fba9c1963bcad9a8fb361

年輕的你也許很喜歡吃垃圾食品,可是人愈大應該愈來愈要學懂享受美食,特別是對健康和身體有益的食物。定期去做身體檢查也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負責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