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一男神幻滅?《移動迷宮》韓國男神李基弘脹爆現幸福肥,網民:MINHO肥到唔連戲喎!

又一男神幻滅?《移動迷宮》韓國男神李基弘脹爆現幸福肥,網民:MINHO肥到唔連戲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9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電影《移動迷宮:死亡解藥》,近來正在熱映當中~這隊「荷李活Running Man」原班人馬在闊別3年後再次與大家見面,為我們帶來《移動迷宮》系列的最終章!本應在2017年頭上映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因主角Dylan O'Brien意外受傷而一度傳出無限延期,現在終於排除萬難上映,讓影迷們興奮之餘期待不已!

廣告
廣告

Image result for maze runner 3

《移動迷宮》系列由2014年上映第一集至今,相信帶給觀眾們最深印象的,除了刺激零悶場的劇情之外,還有扮演飛毛腿「民豪」的美籍韓裔男神李基弘!小編還記得當年看完《移動迷宮》第一集,一出戲院就立刻google這位天菜韓裔演員的那種悸動!

Image result for ki hong lee maze runner

李基弘在首集的演出簡直讓人眼前一亮!那身材、那笑容,還有小酒窩~跑起來的樣子也是超級帥,完全就是小編的菜啊!

Related image

當年李基弘因為出演《移動迷宮》而迅速在全球爆紅,更在2015年被美國雜誌《People weekly》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第四名,絕對當之無愧!

Image result for minho the maze runner

廣告
廣告

但是!「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此話可·不假!縱使小編心裏千百萬個不願意承認,可我們的男神李基弘在近兩年來,真的發福了不少啊!有不少影迷都表示,在最新一集《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釋出的活動照和宣傳片中,李基弘以往fit爆的身形已不復見,不僅身材略為臃腫,臉也是實實在在的腫了一圈!

Screen Shot 2018-01-29 at 3.57.58 PM

Screen Shot 2018-01-29 at 3.59.29 PM

Screen Shot 2018-01-29 at 3.48.47 PM

圓鼓鼓的臉讓李基弘本來就不算大的眼睛看起來比例更小了,媽呀!還我以前的民豪~~~也有網民指肥了一圈的李基弘形象難以連戲,皆因在第二集結尾,民豪被神秘組織WICKED抓走,主角們在第三集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要救出民豪。但如今就民豪的身形看來,他在被抓走的時間裡是吃好睡好啊!

Image result for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其實李基弘和結婚將近3年的老婆向來愛得如膠似漆,一點點的幸福肥也是在所難免~但正所謂一胖毀所有,尤其是在演藝圈這個看臉的行業,李基弘要是想繼續在演員之路上大紅大紫,可要加把勁維持身材啊!

Image result for ki hong li and wife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接續上集結尾,民豪被WCKD抓走,湯瑪士等人鋌而走險闖入「末日之都」,為了救出自己的同伴,準備與WCKD展開殊死一戰!

Image result for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Maze Runn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