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范冰冰美白祕訣大公開!3個小撇步打造自體發光美肌,曝光下重本的超豪華化妝櫃!

范冰冰美白祕訣大公開!3個小撇步打造自體發光美肌,曝光下重本的超豪華化妝櫃!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herry on 30 Jan 2018
Editor

提到范冰冰大家除了想起她霸氣豪爽的性格之外,相信她的傲人美貌亦是大家印象深刻之處,加上白晢無瑕的肌膚,真的是集齊所有讓女生羨慕的資本~近日「范爺」就在社交網絡公開了平日的護膚小日常,更讓超豪華化妝櫃曝光,引來熱議!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上午11.15.48

身為經常需要在鎂光燈下曝光的女藝人,保養肌膚的工作絕對是比一般人更嚴謹,而對於自身要求十分高的「范爺」更沒有例外~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上午11.48.13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上午11.53.59

最近她在小紅書平台中就分享了自己的日常護膚祕訣,在錄製的短片當中更把家中的超豪華化妝護膚櫃公開,滿滿一櫃護膚品就連她自己也說「分享一年也分享不完」,果然是下重本!雖然我們不能擁有如此多護膚品,可是「「范爺」卻依舊分享了一些不用花大錢的保養要訣,大家還不趕快抄下!

#01 勤敷面膜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40.37

廣告
廣告

大家對「范爺」護膚祕訣最深刻的一項相信絕對是「敷面膜」這一環,范冰冰是娛樂圈中出了名的「面膜狂人」,她幾乎一年365日無時無刻都敷著面膜,誇張程度絕對無人能及!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22.46

雖然大家並不需要做到如此地步,但是勤敷面膜依然是維持水潤亮肌的正解,特別在乾燥的冬天,皮膚做好保濕工作更是尤關重要的!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上午11.26.38

平日所見的「范爺」雖然都是有帶妝的,但是仍然可以從近距離的照片看到她光滑如剝殻雞蛋的幼嫩肌膚,這就是保養的功效~

#02 泡「珍珠」澡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19.17

而「范爺」最新推介的護膚招數其中一項就是泡「珍珠」澡,而當中所指的「珍珠」當然不是大家所想價值連城的那種,而是在藥妝店買到的那種一兩百元的珍珠粉,而為了加強泡澡時的功效,她亦建議大家先為身體去角質,這樣皮膚才能更容易吸收養分~

廣告
廣告

方法:

  1. 先把珍珠粉倒在裝滿溫水的杯子攪拌
  2. 按個人喜好加入牛奶或蜂蜜
  3. 混和後倒進浴缸再調整水量泡20分鐘
  4. 泡完後立刻塗上身體乳液保濕,塗兩次為佳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24.44

不過大家都要注意泡澡的時間不要過長,水溫亦不要太高,否則皮膚會因此變得更乾燥,而且身體會出現暈眩的現象。「范爺」亦提醒大家這個方法需要持之而恆才有效,女生不要期望泡完就能一下子變白,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03 喝百香果檸檬水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31.03

此外,「范爺」亦表示她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自製一杯百香果檸檬水飲用,大家也知道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美白神物,而且有助身體清除毒素,是絕佳的護膚良物~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25.54

如果覺得檸檬水單喝太酸難入口的話,不妨加入排毒美顏首選的百香果及少許蜂蜜,配以溫水攪勻,這樣一杯可口的檸檬水就可以輕鬆完成~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12.29.57

雖說美貌是天生的資本,但是後天的努力同樣不可缺少,否則怎會有「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名言呢~各位女生也要努力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