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大S瘦回XS碼!老公曝光一家摩天輪近照大S重現V煞臉,網民:「是《流星花園》的杉菜無誤!」

大S瘦回XS碼!老公曝光一家摩天輪近照大S重現V煞臉,網民:「是《流星花園》的杉菜無誤!」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30 Jan 2018
Senior Editor

自大S懷孕到生育後,因已沒有再接拍電影,傳媒除了開始關心她的家庭生活,每次當她出席各品牌活動時,因為身材已不復當年的紙片人,自然焦點便會落在她的體重及身形上,更一度被網民加以攻擊肥腫身段!不過表示已不打算再生育的她,現在正積極減肥中,而從最近老公汪小菲就曝光了一家人的近照,看到大S重現V煞臉,網民都驚喜表示:「是《流星花園》的杉菜無誤!」

廣告
廣告

sssbigs09

在1月30日,汪小菲突然曬出一家人的生活近照,並配文表示:「雖然這組照片沒有經過老婆同意,但還是要發一下,主要是瘦啦我很久沒坐摩天輪了,弟弟一直哭叫,我一直閉著眼念叨。媽媽姐姐到是樂開花了。我很珍惜這些時光,雖然回家會和老婆激動的聊聊台灣現狀,工作的困難,但那些亂七八糟的,確實不能影響我們家庭 」

sssbigs07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S和兩個孩子坐在摩天輪開心甜笑的幸福樣子,網民看到照片後都為大S感到高興:「瘦下來的大S簡直回到了杉菜時期...這也太少女了吧!」

sssbigs08

網民更翻出當年大S在《流星花園》飾演的杉菜作對比,紛紛都贊同即使到了40歲的大S,但卻仍有當年杉菜的鄰家少女感,瘦下來的她完全是凍齡美魔女!

sssbigs18

廣告
廣告

而且大家對大S這次的成功減肥都表示盛讚~

sssbigs12

sssbigs10

大S在上年7月上電視錄製節目時,因為還沒減肥成功而被一堆網友說「上電視看超肥腫!」而現在的大S與去年的她相比,可謂判若兩人,這次絕對可以賭住網友的嘴了!

sssbigs14

而之前在1月7日汪小菲看到老婆大S為減肥努力,都曾在微博公開大讚大S:「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因為以前一直吃素,趁著懷孕放縱一下。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突然各種運動,什麼都不吃了。我丈母娘總跟我 說,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我體會了一下:她確實很有主見,一個月瘦了十公斤」

sssbigs01

大S雖然已節食了一段時間了,但是有時難得與老公撐枱腳,還是願意放蹤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汪小菲請了世界上最好的廚師~來自法國米其林三星的Pourcel brothers而老娘我長期處在節食狀態,今天是個天時地利人和開吃的好日子,又可以幫他宣傳一下,還化了妝什麼的⋯⋯⋯⋯不說了,反正手機壞了孩子喂了客人飽了手機也正常了⋯⋯很好吃!就醬」

sssbigs02

sssbigs06

看到大S瘦回當年的身型,很多網民都表示想看回大S拍戲呢~不知道大S甚麼時候才會復出影壇,為我們帶來更多作品!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