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前男友嫌醜狠甩!泰國正妹霸氣復仇化身白皙氣質正妹,網民:男友現在一定後悔死了!

被前男友嫌醜狠甩!泰國正妹霸氣復仇化身白皙氣質正妹,網民:男友現在一定後悔死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30 Jan 2018
Senior Editor

作為一個女生,也真的超相信這「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個講法啊!特別是加上現在化妝品跟護膚品的進步,女生們只要是努力減肥學化妝學保養,醜字根本就不會出現啊!

廣告
廣告

151720667835135

來自泰國曼谷的這一名女生,之前絕對是一位路過了也不會多看幾眼的那種,但經歷情傷後絕對來個華麗大脫變,竟由醜小鴨化身為白皙氣質正妹,效果實在是太太太神奇啦!

151720672833548

其實未變身之前的她五官還尚算精緻,只是髮型跟膚色讓她看起來比較男性化。原來不修邊幅的她以為遇到上一任男友就是一輩子,而且對方亦比他大15歲,成熟可靠的個性讓她覺得能付托終身。

899

不過對方最後卻因為嫌棄她的外表而狠狠甩掉,一直相信愛情的她大受打擊,一度變得討厭這樣的自己。不過這樣的遭遇也讓她明白到要別人愛你,自己先要愛自己。

151720674682568

廣告
廣告

所以她帶著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來個霸氣復仇,決心讓男友覺得選擇拋棄她將會是對方一生中最糟糕的決定!

522

原本身材雖然不算超級胖,可是也是屬於比較圓滾滾「有肉地」的身型。於是她靠著運動瘦身+健康飲食慢慢從原本的62公斤瘦到超級標準的45公斤!

151720707328369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她更不惜做了鼻子和下巴的整形手術,整個秒變大正妹!

151720683797404

變漂亮了的她也不忘將自身的經歷慷慨地與其他人分享,更希望其他女生也能跟她一樣,把生活的重心重新擺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全都擺在另一半身上。

151720683733655

因為她認為,只有先懂得愛上自己,別人才會好好愛你。她更說:「我們更需要懂得去關心周圍的美好事物,而不是男人們,如果另一半對妳不好,絕對不要浪費時間,反正這世界還有很多更好的人可以選擇!」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