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婚禮進入最後倒數!太陽與閔孝琳情侶寫真、婚禮場地細節曝光,重現《暮光之城》仙氣綠野之森場景!

婚禮進入最後倒數!太陽與閔孝琳情侶寫真、婚禮場地細節曝光,重現《暮光之城》仙氣綠野之森場景!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31 Jan 2018
Editor

隨著婚禮舉行的時間越來越近,BigBang成員太陽與演員閔孝琳的更多婚禮細節陸續曝光,繼早前YG製作人公開的婚禮囍帖,太陽所屬經紀公司YG亦向傳媒證實了二人的婚禮場地地點,而兩人早前以「婚禮」為主題的雜誌寫真亦正式公開了!

廣告
廣告

e243dc1f790f3b96d6b4b513185c4877

太陽與閔孝琳將會在2月3日舉行婚禮,雖然距離太陽於去年12月18日親自公佈婚訊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但是婚禮的各項細節都貌似處理得非常迅速及仔細,毫不馬虎了事,看來太陽為了在入伍前給予閔孝琳名份,以及一完閔孝琳31歲結婚的心願,的確費盡了心思!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59.26

此前二人的婚禮帖子就曾由YG製作人透過IG曝光,從囍帖的簡約文藝風設計就已經隱隱若若透露了兩人的婚禮風格很大機會偏向清新自然~果不其然這幾天太陽與閔孝琳就被拍到現身位於仁川永宗島的Paradise City,讓大家都猜測那裏就是他們最終的婚禮場地,而YG其後亦向傳媒證實了這項消息~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11.12

據知太陽與閔孝琳同是基督教徒,所以於本週六(3日)將會首先在親人及好友的見證下於教堂內成婚,其後就會移師到剛剛提到的Paradise City舉行After Party~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10.07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10.17

Paradise City在韓國大有來頭,它是全亞洲第一座複合式渡假村,於去年才開幕~整座渡假村設計豪華,設大型室外游泳池、草地等,非常適合戶外派對;而室內的設施亦十分齊全,絕對是絕佳的婚宴場所~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57.03

而當日太陽與閔孝琳為了留下難忘的婚禮回憶,更特意請來為大熱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破曉》設計場景的其中一位設計師好友作為他們的婚禮搞手,打造夢幻唯美的婚宴環境~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Bella與Edward在森林之中成婚的絕美場景呢?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28.55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27.50

那就是出自這位設計師Youngsong Martin之手,而她本人亦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為二人策劃這場婚禮,並透露將會在派對上營造出兩人珍貴的初戀氛圍,以簡約唯美的風格展現出新婚子閔孝琳不用修飾的自然美態~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26.48

廣告
廣告

相信看到這裏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可以看到如此絕美的婚禮,不過由於婚禮是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唯有寄望太陽與閔孝琳本人,又或是到場的賓客能夠慷慨分享一下美照喇~(笑)

雖然不能親身看到二人身穿禮服行禮的場景,但太陽與閔孝琳早前祕密飛往美國夏威夷拍攝雜誌寫真的照片就在近日率先曝光了!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36.11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6.36.28

封面照是二人身穿黑色情侶配搭依偎在一起的花海場景,親密互動盡顯甜蜜浪漫氛圍,而另外一張十指緊扣的溫馨內頁照片亦把吸睛的婚戒一併曝光。

至於官方亦釋出了一支預告影片,拍攝手法從閔孝琳的誘人雙眸透出太陽的身影,十分夢幻有情調,據知這個特刊將會於2月3日婚禮當日同步發行,各位BigBang粉絲記緊買回家珍藏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dazed.kr,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