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日比人話感情用事?外表高冷內心澎湃?一秒測出你心底裡是個「感性OR理性」的人!

成日比人話感情用事?外表高冷內心澎湃?一秒測出你心底裡是個「感性OR理性」的人!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31 Jan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也會常常被人說感情用事,凡事總是以感性先行,把理性和邏輯都拋諸腦後?不過心底裡明明也覺得自己不是那麼感情用事而已啊!(哭)想知道自己內心深處到底是個「感性/理性」的人,快測驗一下吧!

廣告
廣告

1516614066176

A. 第一眼看到樹的人 - 理性:35%,感性:65%

第一眼看到樹的你,是一種外表很高冷可是內心卻很澎湃的類型。不認識你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是個理性到爆炸,而且比較有距離感的人;可是熟悉你的人都知道,你的表面跟你的內心完完全全不一樣。

54777

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你通常都會以自己的感覺行先,是個神經有點大條的人!雖然外表予人一種冷冷的感覺,可是內心其實是個很容易受到觸動的人,哪怕是電影裡一個感心的情節或者是一句話也可讓你內心悸動。

4663

但如果你身邊有你不熟悉的人,你寧可把這些感受收在心底裡不願讓人看見。

廣告
廣告

B. 第一眼看到美女的人 - 理性:45%,感性:55%

第一眼看到美女的人,你是個相當矛盾的人,因為你是屬於一半理性一半感性的存在。

557

有時候你會選擇以很到位的邏輯理論分析事件,但有時候你卻比任何人都要感情用事。也因為這個原因,你在面對不同的場合、不同的人的時候,很懂得易地而處和換位思考,所以身邊的人都會願意和你交心。

C. 第一眼看到鳥的人 - 理性:70%,感性:30%

第一眼看到鳥的人,絕對可以用鐵面無私這四個大字來形容你的個性。

5677

你在理性方面有很強的自我意識,因為當所有人在感情用事的時候,你總是能抽身以理性分析事件對錯和看到別人看不見的盲點。你雖然有著清晰的頭腦,對人對事亦相當理性,可是在對待家人、朋友等身邊的人,你總是習慣以理性相待,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很有距離感。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