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對不起,爸爸抱不動你?」!傳24歲昆凌人工受孕誕下兒子Romeo,背後原因有洋蔥!

「對不起,爸爸抱不動你?」!傳24歲昆凌人工受孕誕下兒子Romeo,背後原因有洋蔥!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31 Jan 2018
Senior Editor

周董周杰倫跟妻子昆凌結婚接近4年,婚後生活不但超美滿,昆凌更為周董誕下一對可愛子女小周周跟Romeo,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不過近日就有消息傳出,有傳昆凌在懷兒子Romeo時並不是自然懷上,而是以人工方式受孕!

廣告
廣告

6d860193gy1fgs6ogdrnrj20qa0sgq7q

至於正值壯年、39歲的周董和24歲青春無限的昆凌為甚麼要選用這個方式?背後原因原來跟周董的身體有關,父愛滿滿有洋蔥!

6d860193gy1fizsu6dy1wj218g0p0n2l

天王嫂昆凌曾經說過想為周董生5個寶寶,更計劃想在25歲前生完三胎!不過卻因為發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生育的計劃需要在把身體調好後才能繼續進行~直至去年6月昆凌剖腹產下第二胎兒子Romeo,卻有消息流出Romeo原來是以人工方式受孕!

6d860193jw1euvnovhylkj20fb0hsmz1

據傳周董兩夫妻是因為怕寶寶會遺傳到周董的「僵直性脊椎炎」,所以才選用以基因檢測的方式讓昆凌人工受孕,希望儘量減低Romeo遺傳到「僵直性脊椎炎」的人類組織配合抗原(HLA-B27)基因!

6d860193gy1fc6huefgq7j20qo0zkq7z

雖然周董還正值39歲壯年,不過不少歌迷也知道他長年都受到僵直性脊椎炎之苦,而這個長期病患甚至還嚴重得讓周董被判定免服兵役,可見其嚴重的程度。而周董好友劉盢宏更表示,當周杰倫僵直性脊椎炎發作時,他因為疼痛所以不能躺下來睡,只能坐著睡覺;如果恰好在有表演時發作的話,更要靠吃止痛藥撐完整場。

6d860193gw1f6refqvpwmj20zk0nqgq9

之前大陸知名網路影片製作者「叫獸易小星」就PO出和周董的對話,他問周董:「你的脊柱炎還沒治好嗎」,周董淡淡的回應「治不好的,唉,老人家了」。「那開演唱會的時候怎麼辦?總是要蹦蹦跳跳的」,周董卻苦笑表示,「吃藥,鎮痛啊,不然粉絲們來看什麼」。

6d860193gw1exqb8eerz8j20qo0zkagu

而周董早前接受訪問的時候也曾經很感嘆地講過,:「如果以後我的小孩說『爸爸抱我、爸爸揹我』,我要怎麼回答『對不起我抱不動你』。」聽後讓人非常心疼,所以才傳出愛寶寶心切的周董不願意再看著下一代跟自己承受著同一樣的痛苦而選擇讓昆凌人工受孕。

6d860193gw1f5ov7on9ckj20qo0zk0x9

不過對於今次的傳聞,周杰倫與昆凌都透過經紀人回應,的確是有得到有關人工受孕的資訊,不過卻表示兒子Romeo是在還未有決定之前就自然受孕,但也不排除以後會選用人工受孕方式去減低寶寶帶有「僵直性脊椎炎」基因的機會!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