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都靠無矽低致敏?!沐浴時不可忽略的4點美肌法則,「仙氣美女」都是天天這樣養膚啊!

美膚都靠無矽低致敏?!沐浴時不可忽略的4點美肌法則,「仙氣美女」都是天天這樣養膚啊!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02 Feb 2018
Senior Editor

其實人人每天都在沐浴,但你有想過若選錯了沐浴乳就有機會引致肌膚轉差嗎?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沐浴乳霜都含有對人體不好的化學物質,如果每天都用它來洗澡,真的會令膚質明顯下降,而且還有機會引致過敏反應,所以選沐浴乳時就要跟著以下4點美肌法則,保證令你洗出「天然潤滑肌」!

shutterstock_562280434sssdettol04Photo from PressLogic

#01 低致敏成分

市面上有些產品都開始標註低致敏成分,不過就很少人都去留意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其實若然你選用了高致敏成分的產品,很大可能會引致皮膚過敏的反應,嚴重者更會變成敏感性接觸性皮膚炎,肌膚變得紅腫起來,真的不能出門見人呢~所以選用親和潔膚的沐浴乳霜才是萬無一失,用後更會令肌膚柔軟、舒適及清新!

shutterstock_562280434sssdettol08Photo from PressLogic

#02 無矽

現在很多人選擇洗髮水時都一定會看到無矽這個字眼,因為無矽產品可以令髮質變得更輕盈,但是原來沐浴乳霜都一樣需要無矽你又知道嗎?因為使用過量的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肺部吸入過量的矽會導致肺部矽化,雖然平日用一兩次含矽的產品當然問題不大,但是像沐浴乳霜是每更都需要的東西,而且又是用來清潔肌膚,如果每天都用它,肌膚也會吸入過量的矽啊!所以選用無矽就不用擔憂對健康造成影響~

DettolPhoto from Dettol

#03 不含PARABEN成分

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很少去留意沐浴乳霜的成分,不過其實市面很多沐浴乳都有一種叫做PARABEN的成分,是用來防止沐浴乳變質的防腐劑,但就曾有醫師在乳腺癌的切片中發現含有Paraben的成分,也就表示使用久了,很可以會誘出病來!而且這類的化學物質用多了對肌膚也不好的啊!

shutterstock_562280434sssdettol01Photo from PressLogic

想有齊以上3個美肌法則,那小編就為大家推薦滴露潤澤蜜糖沐浴乳霜,它主打低致敏配方,也就是不含矽、Parabens防腐劑及礦物油等,有效溫和潔淨肌膚,而且產品通過皮膚測試,就算是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而且內有深層滋潤成份,有效鎖緊肌膚水份及維持天然保護層,其幼滑的泡沫令肌膚倍感柔軟細膩,同時帶來柔滑蜜糖滋潤觸感,擁有深受信賴的滴露防菌保護。

DettolPhoto from Dettol

#04 天然成份沐浴乳

現在人人都在講「天然」兩字,不論是吃進肚的,還是使用甚麼護膚產品都已離不開天然,仿佛天然就是最好的!但是其實這說法的確是沒有錯,因為天然產品在製造過程與成分上都無添加任何化學化合物,這不但會對環境造成負擔,同時又會刺激到表面肌膚組織,特別是一般市面的非天然沐浴露,若每天都在使用它,長此下去,肌膚怎可能不變差呢?而且天然沐浴露就算沒有添加防腐劑仍能長久保存,絕對安心又放心的使用!

shutterstock_562280434sssdettol07Photo from PressLogic

要找到好用且天然的沐浴乳霜其實不易,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全新滴露橄欖杏仁精華沐浴乳霜,它糅合了珍貴的地中海橄欖,以極強抗氧見稱,能潔淨同時滋養肌膚,令皮膚增添彈性,而內含的天然杏仁精華,即時為皮膚築起天然保濕屏障,有效修護肌膚,補水同時鎖水,在乾燥的冬季使用更顯滋潤感!

J170415-DTL-ProSkin950g-Shot-With_Sticker02Photo from Dettol

小編亦首次試用這兩支沐浴乳霜也表示絕對值得大推!比起以往所用的沐浴乳霜,滴露的質地明顯更細緻柔滑,而且香氣很舒適怡人,沐浴時令人有種超放鬆的感覺,沐浴後身體還有留有一陣淡淡清香,特別是這幾天的寒冬,即使平日肌膚易乾燥的小編,用了這支沐浴乳後,肌膚的質感也變得超滋潤呢~即去片來感受一下滴露潤澤蜜糖沐浴乳霜及滴露橄欖杏仁精華沐浴乳霜帶給你全新的滋潤感吧!

按此立即購買吧!一起來體驗「仙氣美女」的養膚秘密~

Featured For: Dettol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 Dettol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