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美肌!兩個護膚神物打造緊緻肌膚精靈雙眸,迎接新一年!

新年「開運」美肌!兩個護膚神物打造緊緻肌膚精靈雙眸,迎接新一年!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herry on 05 Feb 2018
Editor

還有不到兩星期就到農曆新年了!新的一年當然要以醒神形象開開心心地度過,中國傳統思想中就有所謂的「開運」好面相,當人渾身散發光采,好運自然跟著來!想知祕訣在哪裏,就要好好了解一下喇!

선형 (22)(@sunhhy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一年要好運時刻伴隨其實不一定靠風水擺設,老一輩常常說從一個人的面相就可以得知她的運勢,因此改善自身面貌就已經足夠!而最佳的「開運」面相就是擁有BOMBMOM的蘋果肌以及一對明亮雙眸,充滿膠原蛋白的緊緻雙頰讓人看起來更年青有活力,至於眼睛有神更是勝過一切,零黑眼圈零細紋的雙眼散發出人人羨艷的迷人光采!

모던바이, 은정 ?(@modernbuy_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不少女生在護膚時都很容易忽略這兩個重點部位,令到整體面相看起來暗淡無光,而且超級顯老~趁著距離新年還有一段時間,各位女生還不趕快施展急救美顏術!

OLAYPhoto from OLAY

OLAY4代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 HK$239.9 / 50g

OLAY4代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是OLAY的經典皇牌抗老乳霜,蘊含法國珍貴成分Penta Peptide五肽成分,有助激生肌膚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提升肌膚彈性,對於打造緊緻BOMBMOM的蘋果肌有莫大幫助,加上它能減淡乾紋細紋,少了這些顯老細節,整個人也更顯青春!

Super Cream呈霜狀質地,手感十分柔滑,容易被皮膚吸收,最適合擁有乾燥肌膚的女生使用,特別在寒冷的冬天,它獨特的水包油滋潤配方更能夠發揮最大功效~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在如此乾燥的季節當中,它添加了橄欖油衍生物、維他命B3 透明質酸鈉抗皺保濕配方,能更迅速深入滲透肌膚,加強肌膚保濕,為肌膚注入水份;並且加速肌膚表層更新,從而有效吸收後續護膚品內的營養精華,配合按摩可為肌膚提供全面的修護效果。

它曾榮獲美國Allure 2016 Readers' Choice Awards最佳面霜以及獲Good Housekeeping2017評為保濕效果媲美10大奢華面霜等奬項,滋潤效果更超越15款專櫃面霜,絕對是得到權威認證的高CP值產品!

OLAYPhoto from OLAY

OLAY Ultimate Eye Cream 臻緻全效眼霜 15ml $299.9

至於眼部護理方面,不少女生都很容易忽略掉,卻不知明亮雙眸對於提升整體氣色的重要性。要為雙眼肌膚提供最佳修護效果,OLAY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Ultimate Eye Cream臻緻全效眼霜就是你的首選~

Ultimate Eye Cream由頂尖眼部護理專家研製,嚴選各國1%珍貴修護成分如Penta Peptide,同時加入維他命B3、Glycerin等滋潤補濕成分,從眼睛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可以全效修護5大眼周問題,包括褪眼紋、抗黑眼圈、袪眼袋、亮眼周及勻膚色,加上揉合了膚色修正科技,可淡化眼周黑色素,即時抗黑眼圈、眼紋的效果絕對媲美No.1奢華專櫃眼霜!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OLAY皇牌眼霜是市面上少有具備遮瑕功能的眼霜產品,它含有天然礦物Iron Oxides祼粉色調,蝦肉色調可以提亮眼周膚色,具有即時遮瑕效果,使用完後再上妝,黑眼圈便已經減淡了不少,加上其輕薄透亮的質感及保濕功效,上妝時也不用擔心乾粉顯紋的問題~

OLAY Ultimate Eye Cream於美國上市三個月就已經榮登全美銷量No.1,更被美國權威媒體Allure評為Best of Beauty 2016 最佳日用眼霜,亦獲美國VOGUE雜誌2017評為10大最佳眼霜!實証顯示,使用後較美國第一奢華眼霜減淡黑眼圈達28%,使用3小時後的保濕效果更高於15%,功效媲美No.1奢華專櫃眼霜!

OLAYPhoto from OLAY

有了這對榮獲專業美容大獎的急救孖寶,大家在新一年要擁有「開運」好面相絕對零難度,有興趣的女生還不趕快入手一試!

Featured For: OLAY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OLAY, PressLogic,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