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日望靚仔長命5年?研究:女人多睇靚仔相記憶力會變好,工作都會更有動力!

每日望靚仔長命5年?研究:女人多睇靚仔相記憶力會變好,工作都會更有動力!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6 Feb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把自己的手機/電腦桌布設成自己喜歡的男生或是男偶像(小編也是啊!)在工作到累了的時候看一看,真的就能讓精神都為之一振啦!如果你是個常常都忘東忘西,記性不好的女生,今天起不妨把你喜歡的帥哥照都大膽設成桌布吧!因為有研究指出,女生多看帥哥照片不但能讓記憶力變好,也會讓工作更有動力,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好不好~

廣告
廣告

large (1)

早前就有耗時5年進行的英國調查指出,男生只要是凝視美女或者是身材好的女生10分鐘的話,就足足相等於做了30分鐘有氧運動的健身效果!如果每天都能凝望美女的話,對大腦而言會產生良好的記憶,更能讓情緒中樞保持穩定!而且視覺上的刺激更可讓減低血壓和患上心臟疾病的機會,平均可延長4~5年的壽命,相同的講法也都應用在女生看帥哥身上!

large (2)

各位女生不用再羨慕了,因為欣賞吸引的異性不再是男生們的專利~

large

根據 Evolutionary Psychology 在2015年的期刊裡發佈的研究,測驗首先將58名異性戀大學生分為兩半,一半安排看著帥哥美女,而另一半則看著長相普通的人,分別盯著7秒鐘的時間~

d6c12853b5e81450226d901b07f730a8

接著他們被安排接收同一個簡單的故事,之後再分別詢問他們有關故事的細節,結果發現看著帥哥美女的人比看著長相普通的人能記住更多故事的細節。

large (3)

研究人員表示,帥哥美女的確能激發人的動力,因為吸引的人當下會讓你有短期求偶的本能,會出盡能力令自己覺得吸引的人對自己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這股動力對於男生更為明顯,因為他們會傾向努力工作去打動「女神們」的心。

bigbang-t-o-p

全都把能吸引你的帥哥照片通通設為桌布吧~以後大家再不用偷偷看帥哥了,為了自己的腦力和記憶力,就光明正大的看吧!(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dailyrecordmedicaldail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