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傳一年用700塊面膜!范冰冰霸氣回應:「還遠遠不夠呀」,超敢言公開大量「雞肋雷品」!

傳一年用700塊面膜!范冰冰霸氣回應:「還遠遠不夠呀」,超敢言公開大量「雞肋雷品」!

Beauty 美妝
By Cynthia on 06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范冰冰的容貌是公認的美人級數,從以前在《環珠格格》飾演金鎖的時候就覺得她超美的!除了她本身天生麗質之外,這也要歸功於化妝和護膚,化妝品和護膚品經過她使用後都會賣翻天!不過她今天就分享了一系列的「雷品」,女生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廣告
廣告

范冰冰最近愛上在App上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提到不少自己認為「雞肋」的產品~首先范冰冰是乾性皮膚,同是乾皮的女生可以多加參考她的意見喔!

Screen Shot 2018-02-06 at 6.04.38 PM

因為常常被拍到敷著面膜到處走,她也主動提及「傳聞范冰冰每年使用超過700塊面膜」,對於這個傳聞她回應:「大家經常會問我一年是敷一千張面膜還是七百張面膜,然後看到我不管吃飯、睡覺、坐車、給影迷簽名都在敷面膜。講真,我確實是應該把市面上所有的面膜都試遍了,我覺得適合我的皮膚的、效果不錯的其實挺多的」

27836203_10156169044617491_799513897_o

「江湖謠傳我一年才敷700張面膜,我想說⋯⋯這才哪到哪,還遠遠不夠呀。我的夢想就是除了工作和吃胖胖,其餘的時間都要敷!敷!敷!才不枉我來到這⋯⋯」

Screen Shot 2018-02-06 at 5.58.46 PM

作為面膜達人的她,在內文中分享了幾款雷品,當中有網上超火、價格小貴的「橡膠面膜」、專櫃打亮霜、專櫃粉底等等~范爺分享得非常詳細,而且是用和姊妹談心的口吻,讓人瞬間覺得好親近,就像是平時在Follow的美妝Blogger一樣!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2-06 at 5.56.24 PM

不過在文中及文末她又暗暗地在放閃光彈!「這些用起來『雞肋』的護膚品怎麼處理呢?教大家一個好方法⋯⋯就是通通推給你男朋友。對於超級直男來說,勸他們勤加護膚本來就很難。但如果你說我買了這些東西,挺貴的,但又覺得不好用,你可不可以幫我用完的時候⋯⋯他們就會英雄主義上身⋯⋯這個方法屢試不爽」

Screen Shot 2018-02-06 at 6.21.07 PM

原來遇到不好用的面膜可以這樣處理啊,謝謝范爺教導(笑)~她還送上一張「非常開心地幫我消化『雞肋』面膜的晨哥」圖片,這樣曬恩愛真的好嗎?

27787521_10156169029462491_84478988_o

除了最新的雷品分享,還有幾篇關於「范冰冰口紅」、「中、日,韓、泰面膜大比拼」、「泡湯心得」等等!

217786002_10156169039232491_2083623098_o

女生們如果想追縱范冰冰就可以Download「小紅書」,搜尋范冰冰就Ok了,每次她都超用心打上一大堆分享的,追縱看看也沒壞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