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係每個女仔都恨拍拖!享受單身的5個理由,姐天生就係「束縛不來如人馬座」〜

唔係每個女仔都恨拍拖!享受單身的5個理由,姐天生就係「束縛不來如人馬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07 Feb 2018
Senior Editor

情人節臨近,又是預備被放閃照洗版的時候!而單身的女生,都會被問到「咦?你怎麼不找個男朋友」、「你條件這麼好,不會沒人追吧?」云云,但其實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渴望談戀愛啊!單身讓你能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自由度也更大,以下5的享受單身的理由,有說中你們的心聲嗎?

廣告
廣告

girl

1. 寧缺勿濫

其實要在茫茫人海找到一個和自己心靈契合的伴侶絕非易事,與其浪費時間和不適合、看不到未來的人約會,不如好好享受獨處的時光,增值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吧〜抱著寧缺勿濫精神的女生,寧願單身也不想隨便找個人排解寂寞,否則那是對自己、對方甚至愛情不負責任的態度!

girl

2. 不用再為一個男人影響你的情緒

戀愛時的女生都是患得患失的,男友已讀不回訊息半天已讓你神不守舍,吵架冷戰時更會忐忑焦急,連工作都不能專心,讓你的情緒只能被他牽動影響。相反,單身時你可以真正管理自己的情緒,確切地為自己笑,為自己哭,不用再觀言察色害怕說錯話!

girl

廣告
廣告

3. 性格獨立,喜歡自由

有些女孩天生就是「束縛不來如人馬座」,喜歡自由,討厭戀人太多干涉自己的人生,指手劃腳連穿個短裙都要管,真是煩死了〜所以寧願一直單身!就算拍拖也需要很高的自由度,謝絕「痴身」的戀人!

Sgirl

4. 想時間專注於你的夢想

當你一談戀愛,生活上起碼一半時候要分到愛情上,畢竟戀愛是需要時間維繫的!但現在,你只想將時間放在你事業和夢想上,年輕時不逐夢,還待何時?戀愛還是往後排,等到有「對的人」出現才算啦〜

girl

5. 不想活在社會的期許下

眼看朋友紛紛投來「紅色炸彈」,家人也開始給你壓力勸你是時候找對象,社會也標籤大齡單身女為「剩女」,好像女生一定要結婚生子才是人生美滿!但婚姻從不是衡量一個女生價值的條件,單身不是一種錯,一個人也可活得充實有價值,為什麼要因滿足別人的期許,急著去相親談戀愛結婚?

girl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