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人氣女神迪麗熱巴 X 趙麗穎合作舞台!盤點2018春晚4大看點,Baby黃曉明甜蜜合體發糖!

人氣女神迪麗熱巴 X 趙麗穎合作舞台!盤點2018春晚4大看點,Baby黃曉明甜蜜合體發糖!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2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還有一星期左右不到,我們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對於內地觀眾來說,每年新年的重頭戲,一定少不了「央視春晚」這個盛大的年節大型節目,這個現場直播、星光熠熠的晚會不僅是中國關注度最高的電視節目之一,還被健力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觀眾人數最多的國內節目,可見娛樂性確實不同凡響!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網路上也陸陸續續曝光了各種不同版本的表演嘉賓名單、表演組合以及內容,各路小生花旦傾巢而出,星光熠熠的陣容讓人倍添期待!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網上流傳的最新表演名單,看看今年的春晚到底會有哪些令人期待、不可不看的亮點~

#黃曉明、楊穎

Image result for angelababy and huang xiaoming photoshoot

一看到這對甜蜜的夫妻檔,就知道他們一定會在台上大撒狗糧,閃瞎一眾單身狗!消息指兩人將會在央視春晚中同台合唱「因為愛情」,觀眾們記得要準備好墨鏡啊!

Related image

據知情人士透露,原本鹿晗和關曉彤這對小情侶也收到主辦方的合唱邀請,但二人因時間上無法配合而沒法同台演出,還真是挺可惜的!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2-07 at 1.22.06 PM

#迪麗熱巴、趙麗穎、張天愛

hjk

這個表演組合太逆天了吧!集結了目前戲劇界最火紅的流量女神們,先有人見人愛的趙麗穎,再加上超美「太子妃」張天愛和近年火得一塌糊塗的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小姐姐,不得不說,這組合也太淨化眼球了吧!不論表演內容如何,光是這視覺享受就已經值回票價!

Image result for 迪麗熱巴

#胡歌、楊宗緯

3976376

顏值超凡的胡歌和有著天籟嗓音的楊宗緯,到底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演?登登登登!答案就是合唱了~這個戲劇一哥和樂壇一哥的絕妙組合,就是要讓你眼睛耳朵一起懷孕,讓人無法不期待啊!!

#那英、王菲

3976376

網上流傳,那英和王菲兩大樂壇天后,將會在2018年再度合體獻唱!20年前,實力歌后那英和擁有空靈嗓音的王菲在《春晚》上同台合唱,帶來一首《相約1998》,天籟歌聲至今仍令人念念不忘,堪稱經典!如今傳出二人於今年將再度同台表演,讓不少觀眾直呼期待~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