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嗯哼大王又出新招!嗯哼挨住NeiNei屁股訓,女兒控吳尊大呷醋:她是我的!

嗯哼大王又出新招!嗯哼挨住NeiNei屁股訓,女兒控吳尊大呷醋:她是我的!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2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爸爸去哪兒5》春節版於大年初一就有得看了!而嗯哼大王愛聊女生的本性於節目中表露無遺,繼親過、抱過小泡芙後,小山竹也是他喜歡的對象,本來在節目中唯獨沒有落入嗯哼大王手中的Nei Nei,在春節版的拍攝也跑不掉了,女兒控吳尊更於微博post出照片大崩潰:「你們都做了什麼?」。

廣告
廣告

691b9698ly1fo0nru4qnfg20b408cnpd

《爸爸5》中,嗯哼爸爸就算不是最受歡迎的爸爸,他也絕對擔得起「孩子王」這稱號!跟誰都可以很好聊天的杜江,也把這技能遺傳到兒子嗯哼身上。

e0f855c3gy1fmxi13dck5j21kw2dbx6s

特別是跟女生的互動,更能看得出嗯哼大王的超強社交能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跟小泡芙的「感情線」,看著可愛到犯規的小泡芙,嗯哼更是忍不住錫了她一下。

7b51209a-55c0-4d6b-8c8c-6e0fc82b72e8

到有一次看皮影戲時,更因為「太害怕」而躲進泡芙的懷裡求安慰,這一幕幕見證著嗯哼大王對泡芙的愛。就連嗯哼媽媽霍思燕上節目時,也是以「兒媳婦」稱呼著泡芙~

15235255

廣告
廣告

不過到節目的後期,嗯哼大王竟然指自己喜歡的是小山竹,而不是小泡芙,就連親爸杜江也捉不了嗯哼的心思。隨後再緊接著向小山竹發動撩妹攻勢~

maxresdefault

本來在節目中唯獨沒有落入嗯哼大王手中的Nei Nei,在春節版的拍攝也跑不掉了!吳尊於微博上post了一張拍攝《爸爸5》春節版時的花絮照,幾個小朋友各自趴及躺在遊艇上,但不按牌理出牌的嗯哼竟然是把頭靠在NeiNei屁股上,就像躺在枕頭上一樣。

e7395209ly1fociwklxoaj20qo0qo1kx

嗯哼一臉放鬆的表情可見這個姿勢有多舒服,而大姊姊NeiNei也不為意地任由嗯哼躺在她身上。正在一旁的女兒控吳尊拍下照片後,更在微博上崩潰大喊:「爸爸去哪兒春節版你們都做了什麼?Nei Nei 是我的......請不能給我搶走」

螢幕快照 2018-02-12 上午10.54.07

曾在節目中大方答應嗯哼大王可以錫Nei Nei的吳尊,看到這畫面時卻忍不住呷醋,這個開著玩笑的場面把女兒控的精隨表達得淋漓盡致~

5195813

《爸爸去哪兒5》新春特輯預計在大年初一(2月16日)播出,《爸爸5》結束後3個多月,6個萌娃們終於合體,於1月時陸續飛往海南,原班人馬拍攝最後一次的錄影,而孩子們錄影照也跟著曝光,叫人非常期待啊!

4923db2bly1fnqzxq4ldwj23402c0kjm

螢幕快照 2018-02-12 上午10.57.38

螢幕快照 2018-02-12 上午10.58.47

螢幕快照 2018-02-12 上午10.59.15

《爸爸5》的忠粉們絕不能錯過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