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神面貼面曬素顏自拍!劉詩詩與這位TVB前花旦是閨蜜?網民驚嘆:原來感情這麼要好!

女神面貼面曬素顏自拍!劉詩詩與這位TVB前花旦是閨蜜?網民驚嘆:原來感情這麼要好!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3 Feb 2018
Senior Editor

很多人一直都會認為娛樂圈這個大染缸,友誼都只是表面上的東西,要想找到真友誼實屬不易!雖然娛樂圈中很多花旦們都存在著極大競爭,但是私底下真的要好的友誼還是有的!12/2陳法拉曬出了一張與劉詩詩自拍合影,網民才驚嘆:「原來這兩位女神的感情這麼要好!」

廣告
廣告

sssartist792

陳法拉曬出和劉詩詩面貼面的親密合照,並配文表示:「吃喝玩樂,感情依舊。」除了表達了好朋友即使很久不見,但見面時依舊會一見如故,同時更hashtag寫道 #最不常見的BFF,來奠定劉詩詩就是她的BFF~

sssartist780

隨後劉詩詩也回覆陳法拉:「太開心!!!」照片中法拉明顯是素顏上鏡,而劉詩詩則有帶點妝,看起來也提亮多了,但是法拉還是上傳了這張照片,即使自己素顏也不會介意,這種沒有心機的友誼才是最可貴的!

sssartist798

法拉因仍在紐約讀書,而剛好劉詩詩受到某外國服裝品牌的邀請,前往美國紐約看秀,所以劉詩詩便來了找好姊妹法拉一起去吃喝玩樂一番!不過很多網民也猜不到原來兩人一直都是好閨蜜,更有網友表示:「表白兩位大美女!」 、「我來了扛起法詩大旗。」

sssartist789

廣告
廣告

其實陳法拉和劉詩詩,一個是前TVB當家花旦,一個是內地當紅小花,表面看起來像是不太能會玩一塊,而且合作拍過的戲不多,很多人都好奇為何會成了好朋友!據悉,兩人因為2014年合作電視劇《風中奇緣》而結緣,後來因感到投契而私底下保持著聯繫,所以拍下了一檔戲就換來了一個好閨蜜!

sssartist788

之前陳法拉曾在某採訪中提到第一次在內地拍戲(《風中奇緣》)就遇到了劉詩詩這樣的好友,真的是緣分!

sssartist795

當時劉詩詩非常照顧第一次在內地拍戲的陳法拉,而且剛好兩人都有差不多的嗜好,同是喜歡吃喝玩樂,所以不管是陳法拉去北京,或是劉詩詩來香港,兩人都是會帶著對方到處去吃喝玩樂,令感情增長了不少!

sssartist779

而2016年詩詩結婚時本來屬意找法拉來當伴娘的,但法拉因有事未能出席,但亦有留言祝福劉詩詩,並答應要當她未來孩子的乾媽呢~

sssartist796

不過因為兩人都很忙碌,而且又不在同一個城市居住,所以每次兩人只要能在同一個城市的時候,都會相約小聚一下,希望能一起見面談心,這難得的友情真的來得不易!

sssartist781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