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友視角」心跳直飆!胡一天實力撩妹出動摸頭殺超犯規,光看影片就不自覺嘴角上揚~

「女友視角」心跳直飆!胡一天實力撩妹出動摸頭殺超犯規,光看影片就不自覺嘴角上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3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內地小鮮肉胡一天最近人氣爆棚,自從飾演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江辰後,很多少女都被胡一天的魅力吸引著!「國民男友」這個名字絕對不是蓋的,既然我們不能和他談一場真正的戀愛,那麼假想和他談戀愛很可以啊!

廣告
廣告

和擁有帥氣臉孔+無敵188cm身高+大長腿的胡一天談戀愛是怎樣的?看看這個廣告就知道了啊!

在這個廣告裡,胡一天以「女友視角」拍攝名為「我與胡一天的10大親密瞬間」,讓一眾粉絲能幻想成為胡一天女友的感覺,真的會感到心跳狂飆啊!

Screen Shot 2018-02-13 at 12.06.38 PM

廣告從一天的清晨開始,片中的胡一天就像江辰一樣,帶點腹黑的形象,從早上就叫女朋友起床,看見女友還在懶床甚至出動「我們分手吧」這一招,嚇得她馬上彈起來!胡一天出動「摸頭殺」安慰被嚇壞了的女友(小編表示很Okay啊 每天都嚇我一次吧 來來來)

wuyitian01

每天早上都能看著胡一天刷牙,盯著他刷牙真的會看出神!他還說:「看甚麼小傻瓜,沒見過我刷牙啊?」還和女友頭碰頭超甜蜜的!!!

廣告
廣告

wuyitian02

說胡一天是撩妹高手絕對沒說錯!突然間摀住妳的雙眼,在玻璃上寫上「I Love U」,雖然補上一句冷笑話「這就是玻璃心」也藏不住他對妳的愛~

wuyitian03

噢!還有胡一天牌的愛心早餐,是一隻愛心形狀的煎蛋~抬頭這一瞬間真的讓女生的心融化了!!!

wuyitian04

這一幕真的太帥了,小編忍不住多截幾幅圖⋯⋯端出早餐的胡一天還一臉期待地等著妳的評語呢!

wuyitian05

喝著咖啡和他享受看書的時光,這種生活我真的可以!看著女朋友低頭看書看太近,還說:「書裡有我嗎?看得那麼近」接著就輕輕托一托女友的頭~連女友的健康都一併關心著,這種男生去哪找!

廣告
廣告

wuyitian07

不過讓小編一下子笑了出來的是和胡一天吃晚餐時,他溫柔地切著牛扒:「吃了這塊九成熟的牛扒,妳也可以變得成熟一點」, 這到底是甚麼對白嘛!讓人一秒出戲啊!

wuyitian08

晚上一起睡在同一張床(羞),他一邊翻著書本,一邊說:「根據科學研究,晚睡會變醜!」好吧,我們一起早點睡(大誤!)

wuyitian09

看完這段短短的影片,真的覺得胡一天好吸引好會撩妹!刀子嘴豆腐心的反差實在太萌太可愛了,求神賜我一個胡一天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