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rivago男神!「Trivago廣告男」黎學勤有高以翔的外表+鬼仔口音,撈埋主持加拍戲~

Trivago男神!「Trivago廣告男」黎學勤有高以翔的外表+鬼仔口音,撈埋主持加拍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4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每晚開電視都必定會聽到「酒店?Trivago!」這句洗腦的廣告台詞,這個廣告沒有大明星、琅琅上口的廣告歌、或者爆趣的笑點,卻令每個人都印象深刻。廣告中的男生Jeffery黎學勤功勞也絕不少,有著高以翔般的帥氣外貌,再加上帶點外國口音的他,令他知名度暴升,工作機會越來越多~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46.54

Trivago男神Jeffery黎學勤因為一個廣告令不少香港人終於認識他,其實早於2010年時,他已經投身模特兒界,拍下不少廣告,又試過去港台拍劇,連JW的《自由飛翔》MV主角都有擔當過,就只是沒有一個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4.07

直到Trivago廣告出街後,高大帥氣的外表,再加上廣告中的ABC腔終於令人認得這位Mr. Trivago。但原來28歲、身高181cm的Jeffery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並沒有外國留學經驗,不是別人眼中的ABC~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2.55

他指ABC控可能是因為他本身聲線較低沉,加上說話較快,而不是刻意「chok」出來!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Computer Games & Animation,然後再攻讀公開大學的Network Security,畢業後從事電腦保安工作,同時兼職做model。而決定走上model行業,全因當時老闆的一句~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3.28

廣告
廣告

有日因為有同事在報紙發現Jeffery的中銀廣告,老闆突然叫他入房,更建議:「趁後生先嘗試做model,萬一失敗,還可以回來做電腦。」,就這樣造就了Trivago電視廣告的一片成名!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1.30.44

粗眉加上一臉鬍子令Jeffery更加有男人味,而且Mr. Trivago的典型形象太深入民心,當他試過剃光鬍子後,反而減弱了本身較粗獷的男人味氣質,有鬍子的他更被稱為「香港高以翔」呢!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3.55

Jeffery因為Trivago廣告爆紅,更令他今年有主持一個節目的機會,就是ViuTV的《一路向西伯利亞》,跟另一位ViuTV男神Louis莫竣名合作主持。由今個星期晚上十點開始,維持3個星期的播出。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6.00

除了ViuTV節目外,連大陸都睇上佢,令他有份參演電影《王者攻略》。從小到大熱愛打泰拳、水球、欖球、跑步、游泳的他,戲中飾演男配角汪鏡將軍需穿起盔甲和頭套,加上濃厚鬍子的加持,英氣十足!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1.29.55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1.29.36

不過這位「香港高以翔」Jeffery已經有一個非常穩定的女朋友,同是model的女友更試過跟他一同拍廣告,他們二人都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放閃,郎才女貌的他們非常登對,而且更是很sweet喔~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28.21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30.19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上午10.28.33

希望大家以後不只記得他是Mr. Trivago,更可以記得他的名字是Jeffery黎學勤!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