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5個男星都是女兒控!被問到「女兒拍拖」反應大崩潰,爸爸就是女兒追求幸福的絆腳石~

5個男星都是女兒控!被問到「女兒拍拖」反應大崩潰,爸爸就是女兒追求幸福的絆腳石~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4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常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從小就黏著爸爸長大的女生,絕對是爸爸的掌上明珠~而在演藝圈中不少已經升級當爸爸的男明星都是典型的女兒控,當被問到「女兒拍拖」的問題時,反應大崩潰。似乎未能接受到女兒長大會拍拖,而且緊張又擔心的反應,卻令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廣告
廣告

695ec79cgy1fmxnjdogl7j20rs0ku76v

#劉畊宏

劉畊宏帶著可愛的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時,面對著嗯哼大王的強勢追擊,不但偷錫了一下,又借機會抱住小泡芙,他立即叮嚀寶貝女,:「不能每個人都給他錫,這樣爸爸會吃醋」,事後受訪女兒被追的問題時更回應:「不太想這麼早面對這樣一個現實,我女兒才4歲而已!」完全表現出為人父的複雜心情。

695ec79cgy1fnkg8jbez5j20m80esq4j

因為小泡芙圈粉無數,劉畊宏更有著「國民岳父」的稱號,劉畊宏也列出3大選女婿的條件,首先人品一定要好,接著是要很愛泡芙,並且要孝順,至於有不有錢,他倒覺得不那麼重要,更強調要真的真的愛小泡芙!

695ec79cly1fm7b70mbd3j20k00dcabi

#周杰倫

廣告
廣告

周董跟昆凌雖然直到現在仍然把一對子女保護得很好,從未把他們爆光過,但於平日的訪問中,他們都常分享「爸媽經」。先前小周周(Hathaway)滿一歲生日時,周董被問到如果女兒交了男朋友,自己會有什麼反應?他秒回說:「打斷她的腿!」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1.01.06

當時周杰倫先笑著澄清說,自己剛剛是開玩笑,不過他隨後又仔細想了一會兒,竟接著回應,「我剛剛那個回答好像滿不錯」,更幽默地笑稱跟女兒說:「妳的腿要保護好喔,不然會被打斷喔!」,是佔有欲超強的爸爸無誤!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1.01.18

#夏克立

《爸爸去哪兒3》中,一出場就以公主裝示人的夏天Poppy是一位美得如洋娃娃的混血兒,而爸爸夏克立曾指,寧讓女兒變女同性戀也不願她碰上壞男人,他更直呼原因:「所有男人都是禽獸!」,每一個爸爸都年輕過,當然不想女兒會遇到渣男啊!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3.22.45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3.22.21

廣告
廣告

Poppy媽媽黃嘉千更爆夏克立的料指,只要他看到有男生想錫Poppy,就會站在一旁急忙催促:「好了!好了!」,對女兒控來說,看著自己跟其他人錫錫,絕對是一大折磨~

6f067884gw1f50gedx9uvj20qo0zkdrl

#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有一對子女,他們夫妻二人都主張著女兒就寵著養,而兒子就以軍訓的教育教導,汪小菲是出了名的女兒控,超疼女兒的他,甚至有一次有個法國客戶到北京,他要從台灣飛到那邊跟別人談生意,結果女兒大哭不讓他走,他就不飛了!

4aaaada1gy1fg1hvv3zwyj20zi0qoqas

而在女兒小玥兒出生不到兩個禮拜時,被問到:「父親能否與幼女共浴?」時,他卻突然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無法想像女兒長大後交男友的情況,更哭訴:「想想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再想想未來她和別人洗,真是徹底崩潰!」

4aaaada1jw1favh5ra367j20qo0zjn6t

#鄧超

有次孫儷在微博上表示,某天晚上鄧超陪女兒睡著後,突然有感而發地看著小花:「真希望她永遠在我身邊,不要結婚…...」,但是隨後又擔心女兒會孤獨,於是他提出了一個解決辦法,「結婚了,也不要和老公住在一起。」,在旁的孫儷聽到大翻白眼!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3.31.32

孫儷指:「爸爸就是妹妹追求幸福的絆腳石」,鄧超馬上不甘示弱地提出另一個建議,「(小花)結婚了我住對面好了吧,我當保母,去給小花妹妹做飯!」,這個「女兒控」的留言笑翻網民,更被網民笑虧:「超哥你先照顧好自己吧!」

螢幕快照 2018-02-14 下午3.32.02

其實爸爸是個女兒控的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