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正中少女心!超軟萌「史迪仔化妝掃套裝」,一套5支掃都超實用仲可以做善事~

正中少女心!超軟萌「史迪仔化妝掃套裝」,一套5支掃都超實用仲可以做善事~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5 Feb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講起史迪仔,大家都一定會聯想上他可愛加鬼靈精怪的個性吧!帶有小小頑皮的性格,雖然喜歡到處搗蛋,不過內心卻是一個超忠心超疼愛主人的存在,難怪能夠獲得那麼多女生的歡心啊!藍藍的史迪仔一直是不少女生鍾愛的卡通人物,雖然卡通片還沒有推出最新的續集,不過各位史迪仔狂迷可以先收藏這套超可愛的史迪仔化妝掃套裝,抵抵心癮啊!

廣告
廣告

original

拜託看到這個造型還有誰可以抵抗啊!外國網站Lunch Box早前就推出了一款超可愛的「史迪仔化妝掃套裝」來燒大家的錢包啦!這個真的有正中少女心啊,相信各位女生粉絲看到一定會尖叫+失控跑不掉吧~

Lilo-Stitch-Makeup-Brush-Set

如果你覺得花錢單買擺設太浪費的話,這次花一次錢就能擁有一套美美的化妝掃具+公仔收納桶擺設,整個是不是超划算啊!(奸笑)這個買來送給喜歡迪士尼的女生她心裡絕對會開滿花啊好嗎~

phyicx1b0g2qbwe

一套史迪仔化妝掃套裝入面總共有5支化妝掃,包括遮瑕掃、碎粉掃以及不同大小的眼影棒,一套就可以照顧好整個全妝,絕對是化妝新手必入之選~掃身還印有超精緻的史迪仔和甘仔圖案,配上超繽紛的夏威夷花配色,化起妝來一定讓女生們心花怒放吧!(笑)

Lilo-Stitch-Makeup-Brush-Set

重點是它一整套還配有一個超可愛的史迪仔造型化妝掃收納桶,對於髒亂的女生來說,絕對是一個超美好的存在!以後就可以把化妝掃整整齊齊地收納好,防止它們再亂跑啦~不過整個外型超夢幻,而且就連掃毛也是超有少女心的天藍色,拿來化妝過程一定超療癒的啊!

Lilo-Stitch-Makeup-Brush-Set (2)

而且除了能擁有可愛的化妝掃具之外,在這個Lunch Box的網站上每使用夠10元美金,網站就會自動撥捐一餐膳食給有需要的人,誰說女生SHOPPING就沒有意義啊?(笑)

Lilo-Stitch-Makeup-Brush-Set (1)

男生們是不是想說怎麼不讓我早點看到這個,不然拿來當情人節一定超心動的好嗎!(笑)這款 Disney Lilo & Stitch Makeup Brush Set 定價是 26.90 美元,入手的話就捐了兩餐膳食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boxlunch 網站查看一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boxlunch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