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春特輯!5招瑜伽趕走肥肉堆積,過年就要放心吃大餐!

新春特輯!5招瑜伽趕走肥肉堆積,過年就要放心吃大餐!

Lifestyle 生活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Yoga Asia 亞洲瑜伽 on 16 Feb 2018

今天由瑜伽老師Vicky跟我們分享雕塑下盤的5個動作!在過年幾天當中,可以在家裡自行練習唷!過年期間特別容易吃進比較多的食物,這些練習可以幫助大家讓身體有更多活動,輕鬆雕塑臀腿!

  1. 簡易椅式(影片 0:42處)
    站姿開始,雙腳與骨盆同寬,吸氣的時候大腿保持有力的向下蹲,腹部收緊、雙手向上延伸、重心放在腳跟,在這個地方停留五個呼吸後,吐氣時臀部向後推身體慢慢往下帶,雙手向前延伸盡可能讓身體平行地面,停留之後再順著吸氣慢慢解開即可!
  2. 簡易半月式(影片 1:59處)
    準備兩個瑜伽磚,放置在肩膀下方,雙手放在瑜伽磚上,雙腳站姿與骨盆同寬,吸氣時眼睛看往前方讓脊椎延伸,接著把重心放在左腳,右腳向後延伸、腳尖勾起,保持骨盆不歪斜,感受臀腿出力的感覺,停留五個呼吸後記得換變練習!
  3. 弓箭步(影片 3:23處)
    從四足跪姿開始,吐氣時到下犬式,接著讓右腳往前踩到雙手中間,雙手先扶著腿再向上延伸,雙腿有力的保持在弓箭步的位置,接著讓雙手向下,身體扭轉、掌心朝下,停留五個呼吸後再換邊練習!
  4. 下犬式變化 (影片4:54處)
    從四足跪姿開始,吐氣時慢慢到下犬式,吸氣讓右腳向後延伸、腳尖朝向天空的方向,保持骨盆不歪斜,在這邊停留五個呼吸,接著開始讓腿畫大圈,過程中保持腿部出力,順時針完逆時針,右腳結束後記得換邊練習!
  5. 跪姿抬腿 (影片6:30處)
    從四足跪姿開始,右腳向外延伸,吐氣時腹部出力讓右腿離地,吸氣時讓臀腿保持出力、右腿向後畫,重複三到五次的練習再換邊!

    Photo/Text:Yoga Asi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